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强化团队领导力,漆谷集团全面提升集团管理工作

强化团队领导力,漆谷集团全面提升集团管理工作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003发布时间:2019-07-13 14:49

【名友网】7月11日,漆谷集团在山东泰安开元国际大酒店开展名士达团队管理技能提升培训。此次培训由知名培训机构北京浩富易中与漆谷大学共同组织,浩富易中管理学院企业培训专家、资深营销与领导力培训讲师—蒋健老师亲临授课。

7月11日,漆谷集团在山东泰安开元国际大酒店开展名士达团队管理技能提升培训。此次培训由知名培训机构北京浩富易中与漆谷大学共同组织,浩富易中管理学院企业培训专家、资深营销与领导力培训讲师—蒋健老师亲临授课。今后,漆谷集团将把培训工作作为常态工作来抓,持续推进团队领导力提升,全面提升集团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业务能力和部门绩效。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管理人员是组织和企业的中坚力量,领导力直接影响组织和企业的决策、发展、方向及团队内外部生态。此次领导力培训分两大板块,管理技能系统提升板块及名士达七大领导思维板块。

浩富易中资深培训专家蒋建老师授课

浩富易中资深培训专家蒋建老师授课

蒋健老师系统讲授了管理者的高效自我管理、精细化绩效考核、团队打造与建设、管理者职业素质打造四大模块。课程通过对管理者角色认知、时间管理来达到高效自我管理的目的,进而从绩效、团队建设、职业素养等方面来展开。培训处处体现了浓浓的德式培训风格:系统、严谨、联系实际,名士达团队管理人员均表示收获良多。此次培训为今后业务开展及组织领导工作提供了具体工具并指明了发力的正确方向。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培训全程穿插的第二板块为漆谷集团内部提炼的名士达七大领导思维,即全局思维、担当思维、实干思维、表率思维、刻苦思维、雄心思维、公正思维。这七大思维是集团高层系统、多维度地梳理总结名士达二十多年来管理工作的成功精髓。

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集团核心管理团队的领导力,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漆谷集团将以此次领导力培训为契机,提升管理团队思维,系统发力,全面提升集团管理能力,开创管理与业务双提升的新局面。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