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林氏木业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州盛大举办

林氏木业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州盛大举办

来源:家具专区作者:家具专区浏览次数:69656发布时间:2019-11-04 15:19

【名友网】2019年10月30日晚,林氏木业主办的以“致生活·置未来”为主题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办。

2019年10月30日晚,林氏木业主办的以“致生活·置未来”为主题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办。此次发布会现场,林氏木业推出新的产品系列和战略,全面展示出品牌发展的成绩及综合实力,并宣布启用全新的slogan——“用精置,活出兴致”。

林氏木业品牌总监李承泽用一连串的数字来阐述了公司的发展以及品牌未来的战略方向:

林氏木业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2年发展历程,12年保持盈利持续增长,服务850万家庭,连续6年成为双十一家具销售冠军,2023年实现年业绩100亿元,年均增长率20%。

林氏木业通过多店铺、多平台、多渠道在运营,林氏木业已经入驻包括天猫、京东、苏宁、唯品会、好好住、小红书、亚马逊、抖音等等平台,且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天猫旗舰店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715万;林氏木业从2014年开展O2O线下门店,截至目前,国内拥有门店252家,海外/地区7家,家装合作,还包括外贸业务。总之,林氏木业已经无处不在。


林氏木业在互联网营销的统治能力打造了结构性优势。林氏木业独占行业线上流量33%,2018年-2019年9月,综合客流量超20亿,全网营销获客成本仅需147.16元/人。2018年新零售获客成本98.55元/人,智慧门店GMV增长36%。

商业创新·线上线下双向导流获客带货流量飙高,重构用户关系,2018年双11会员消费贡献1.03亿元,会员成交占比30%,新增新会员111448名。

现代社会时间也是货币的一种,消费者重视你的产品和服务,不仅基于价格,也基于你得产品或服务在节省时间和建立感情联系方面的能力。林氏木业的平均发货周期从2015年的37.34天逐渐缩短到2019年的13.58天,综合服务关注度越来越高。

在经过几次并不算成功的品牌定位之后,林氏木业回到原点,发布全新的品牌定位:年轻人第一次买家具的首选品牌。以“因喜欢而买,为热爱而活”的品牌主张,林氏木业要做消费者的同行者。

此次发布会上,林氏木业产品供应中心副总裁钟沛桓以“极致智造”提出八个坚持作为品牌的产品战略:坚持满足消费者需求、坚持极致性价比、坚持全品类、坚持丰富SKU均值、坚持品质合理、坚持差异化产品、坚持创新式场景体验、坚持模块化产品。

基于林氏木业多年来的品牌实力基础,结合林氏新零售的“五同”体系,即同货、同价、同质、同活动、同服务,打造出门店在形象、服务、流程等方面绝对的标准化运营方式。

与此同时,积极探索产品供应链变革的无限可能性,综合时尚元素和跨界元素,让产品与年轻人交朋友,创新体验空间。联手国际设计,联合开发联合制造全品类。通过极致性价比的定价模式,满足广大年轻消费者精打细算,也能拥有优质好看的家居的消费需求。“用精置,活出兴致”,也诠释了林氏木业全新的态度,也是迎合消费者需求提出的全新生活方式。在此次发布会上,林氏木业展示了夜间画廊、躺瘦健身房、今宵大排档、麻将KTV等创新空间。

林氏木业经营年轻消费者与供应链的可能性值得全行业思考,家居行业到了经营用户的重要时期,是否真正理解新一代消费群体,并满足他们对于家居消费的多样化需求,直接决定企业下一个阶段能否持续领跑的关键,聚焦当下,距离2019年双11仅剩10天时间,今年双11,林氏木业在新的品牌定位与品牌主张下,将向行业、用户交付一份什么样的答卷,放眼未来,

的林氏木业将做哪些商业创新,这一切值得期待。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