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

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626发布时间:2018-09-13 11:13

【名友网】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其安全生产责任心,从而深化第“八”个安全生产月工作,名士达公司泰安生产基地及马鞍山生产基地分别围绕“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的安全主题,举行了精彩的安全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其安全生产责任心,从而深化第“八”个安全生产月工作,名士达公司泰安生产基地及马鞍山生产基地分别围绕“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的安全主题,举行了精彩的安全月活动。

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

安全在行动 · 灭火器演练比赛

泰安生产基地

8月是公司安全月,名士达泰安生产基地深入开展以“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八个安全月活动,通过一系列安全主题活动进一步宣讲安全知识,让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保障公司发展。

7月31日,泰安基地仲勇总经理兼安全部经理主持安全月启动仪式。8月上旬,公司组织全员进行消防比武,模拟真实的火场环境,组织全员从发现火情、第一时间科学组织灭火、火情上报及案例总结分析等各方面进行演习,把火情控制在萌芽状态;同时,组织公司各部门经理集体查找厂区及办公区安全隐患,坚持问题导向,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出发提出问题,现场整改并督查完成情况,也是对员工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8月下旬对在安全月中表现突出的模范员工进行颁奖,鼓励大家创先争优,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夯实公司安全发展的基础。

只有坚守安全红线,公司才能安全发展,公司的发展也会将安全工作推向新的高度,2018年的安全月活动为全员进行了更加生动及深入的安全理论及实践教育,这也是公司“家与安全”文化的生动体现,同时配合全国大力开展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建设,继续推动公司的安全发展。

精彩的灭火器比赛

精彩的灭火器比赛

安全在我心 · 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马鞍山生产基地

8月9日,名士达马鞍山生产基地安环部邀请了政安消防的专业老师来公司授课,讲解一线的消防案例及自救措施。

下午4时的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员工们正认真进行消防培训。培训老师因材施教,先是放映了这几年重大的消防事故中被困人员的错误逃生方式,然后与大家现场提问互动,讨论究竟在危急情况下如何科学自救。老师利用他们的经验向在场的员工讲解了在具体情况下要看清形势,善于利用工具或消防设施进行自救、逃生。最后老师又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让部分员工演练操作,指出了其不规范的地方,让广大员工更加深刻了解到如何使用消防器材,进一步提高员工在生产、生活中的消防动手能力。

通过开展消防培训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安全月的内容,使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预防事故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我们将坚持安全发展、以人为本的科学方针做好安全工作,保障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安全知识讲座令人受益匪浅

安全知识讲座令人受益匪浅

安全生产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常抓不懈。本次安全月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安全应急能力,让每位员工牢固树立起了安全生产的思想,为公司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