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专访:欧洲家具龙头企业M&D Milano&Design

专访:欧洲家具龙头企业M&D Milano&Design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4598发布时间:2021-06-05 15:26

【名友网】我们希望维持米兰母公司夏图集团Chateau d’Ax的监制水准,领着三十一位义大利籍资深工匠们来到上海与浙江,於当地教导正统的专业技术,确保生产链保有一脉的既定水平。

我们希望维持米兰母公司夏图集团Chateau d’Ax的监制水准,领着三十一位义大利籍资深工匠们来到上海与浙江,於当地教导正统的专业技术,确保生产链保有一脉的既定水平。M&D Milano&Design对素材选用的坚持反映於家具质感,不惜成本,坚决使用高级实木与义大利原厂的进口真皮,价格与夏图集团相比之下却较为平易近人,以体贴的价钱提供使用者最优良的享受,这便是M&D Milano&Design能於家居市场的急流中站稳脚步之最大因素。


您是如何突破东西方居家文化的差异,成功将欧洲家具引进亚洲地区?

欧洲的消费者偏好设计感强烈的商品,亚洲的消费者则注重实用度及舒适度,虽然设计也是考量之一,但仍以舒适为首选,我认为这是较为睿智的消费思维。而M&D Milano&Design完美的结合两者,让家具不仅是居家生活中的品味代表,亦能令您歇憩心灵,M&D Milano&Design便是以最体贴的态度打造每样商品,满足亚洲地区客户对品质的高端要求。

您对M&D Milano Design未来的发展有无任何愿景或目标?

M&D Milano&Design於亚洲拥有超过四百五十间据点,分布於中国、日本、韩国、印尼等等国家,由此可见亚洲市场对於精品家饰的高接受度。我们未来的期望是积极拓展M&D Milano&Design於台湾的知名度,最最重要的是落实生活美学,营建品味首选的美好形象并深植民心,M&D Milano&Design将承续夏图集团的极致工艺与设计,坚持维护商品质感,提供客户最完美的服务。

M&D Milano&Design夹带着夏图集团锐不可挡的气势步入台湾家居市场,於其中挹注欧洲家具的浪漫风情,以平实的价格、高CP值的皮质表现与精致作工替精品家具改朝换代,掀起创意奢华的新主义。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