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名士达精神:创新、奋进、志在第一

名士达精神:创新、奋进、志在第一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564发布时间:2017-09-06 14:55

【名友网】品牌精神是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品牌决策者在长期生产和经营中逐步形成的事业信念、价值观念和理想信念。品牌精神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也是企业长期发展过程中实践形成的品牌内涵。


品牌精神是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品牌决策者在长期生产和经营中逐步形成的事业信念、价值观念和理想信念。品牌精神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也是企业长期发展过程中实践形成的品牌内涵。

纵观名士达品牌崛起之路,名士达精神可提炼为“创新、奋进、志在第一”。


创新精神是企业永葆青春的法宝。名士达在品牌经营中坚持走自己的发展之路,独辟蹊径,拒绝模仿和跟随。从企业战略规划、营销渠道和管理模式到品质管控、品牌形象打造与传播,均充满了颠覆性创新。创新创造价值,正是创新精神让名士达品牌能够岿然屹立于涂料品牌之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强劲的竞争力和发展势头。


“奋”者,振作而鼓劲,“进”者,不停步,不停顿,勇往直前。奋进是意气勃发、激情飞扬的拼搏状态,也是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从曾经的名不见经传到今天家具漆行业的领跑者,名士达的成长之路成功但绝不平坦。是奋进精神,让名士达人可以披荆斩棘,克服困难险阻,实现草根企业的逆袭。只有保持奋进状态,才能避免麻木懈怠,才能续写辉煌,结出更多硕果。


志在第一,既是一个目标,更是一种责任。名士达精神既有势在必得、舍我其谁的自信,更有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标杆的担当。在困难面前名士达人不会望而却步,在成绩面前我们更不会小富即安。志在第一的追求会促使我们在各个方面精益求精、勇攀高峰,最终实现“货通天下”的宏伟蓝图。


“创新、奋进、志在第一”,精神永驻,初心不改;“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时,显名士达之豪迈!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