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天大木门: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负责

天大木门: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负责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8199发布时间:2021-03-11 16:35

【名友网】记者:中国木门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天大木门的展馆,今天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天大木门姜能伟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中国木门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天大木门的展馆,今天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天大木门姜能伟接受我们的采访。

姜能伟:中国木门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天大木门总经理的助理--姜能伟.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品牌和发展史,以及公司主营产品有哪些?

姜能伟:天大木门致力于木门的生产已有十多年历史,我们企业的宗旨是“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负责”。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实木复合门、贴板门、原木门。我们 “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负责”做了很多努力,比如从油漆上讲,采用的是无甲醛、无苯、无重金属的环保油漆;从胶上来讲,我们用的是白乳胶,有别于一般企业用的含有甲醛的胶。从板材上来讲,我们用的是亚洲一个最大的板材商旗下的产品;从生产管理把控这块来讲,我们采取的是全员为产品质量负责,也就是说我们从工人到主管,到厂长,哪怕是一个包装工都要对我们的产品负责。举个例子,我们这个门如果出现了色差,那么我们包装工看到后没有处理却还是包装出去了,这个包装工就要对产品的色差质量合格问题承担责任。

记者:在新业态变革的时代,您觉得木门企业应该如何整合、还有升级我们的传统渠道呢

姜能伟:主要是从两个方面来讲。一个是整个渠道的规划,要从我们的经营店、夫妻店都要全部淘汰,升级为一线卖场,有意识有团队的专卖店,要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和发展。另外一个是从渠道的生根系来讲,我们要对我们所有的经销商,进行品牌运作的一个扶持,从经销商的店面选址、到样品上样、以及装修和开业以后店员的导购,还有怎么去做宣传活动,怎么做联盟,我们会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品牌运营指导,这一块我们就有区别与那些不做品牌的靠价格取胜的企业,我们天大木门是要做一个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负责的一线品牌,我们对品牌运营是非常重视的。

记者:现在天大木门伫立于木门企业很多年了,您觉得做新品牌的战略和核心价值在哪?

姜能伟:当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人们提到天大的时候能想到什么。比如说提到TATA我们会想到他是静音门,提到梦天我们会想到他是高档装修门,那么提到天大的时候,我们就要让我们消费者想到,天大是为我们下一代健康成长负责。一个是从产品质量本身想到我们,二是从我们企业对社会的贡献。天大木门有很多的公益事业,天大木门的经销商每卖出一套门就会为我们国家贫困山区的儿童捐献一块钱。还有就是天大企业组织很多专家教授和一些教育机构,为我们下一代儿童的身心健康做一些指导。

记者:非常感谢姜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天大木门在以后为我们奉献出更精彩的产品!

姜能伟:谢谢大家对天大木门的关注,欢迎大家来天大木门考察。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