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既要青山绿水,又要金山银山!

既要青山绿水,又要金山银山!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668发布时间:2017-09-19 17:13

【名友网】2017年9月12日—15日,第二十三届上海中国国际家具展火爆开幕,名士达漆以全新的品牌定位——“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精彩亮相,以一抹健康环保绿为主题色装点的N5G55展位成为此次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一大亮点。


2017年9月12日—15日,第二十三届上海中国国际家具展火爆开幕,名士达漆以全新的品牌定位——“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精彩亮相,以一抹健康环保绿为主题色装点的N5G55展位成为此次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一大亮点。

名士达漆此次展位分为全系净味产品、UV系列产品及朗盾水漆产品展区,别出心裁的展台设计中将“家具业生态圈”概念贯穿融合,以多方位全角度触摸体验式的展示效果和“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吸引众多参会者流连驻足。


全系净味,只做环保稳定高端产品

名士达漆作为家具漆行业领军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高端家具漆的交流与发展,由公司投入重大精力和巨额研发资金成立了漆谷研究院并以创立者身份率先在行业内提出“漆谷”概念。公司于2013年实现技术突破,率先打造出全系净味系列产品,该系产品凭借健康环保稳定的诸多优势迅速占领市场并取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此次展会中各类PU、PE、NC类精品样板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净味系列产品高端稳定的特性,更是公司技术实力的全面体现,五彩斑斓的色板引来众多行业精英的驻足观赏。


U V系列,助力家具企业降本升效

名士达漆UV系列产品样板更是将公司UV漆快速固化、绿色环保无溶剂挥发等优点体现的淋漓尽致。公司在为家具厂提供优质稳定产品的前提下,在产品供应、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上提供了系统的UV涂装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提升家具企业的生产效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次展会不仅在全面展示了公司UV漆较同类产品的诸多优势,同时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咨询交流,通过名士达漆技术工作人员开放严谨的技术交流、专业高效的答疑解惑赢得了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朗盾水漆,推动油改水升级换代

在当前环保形势空前严峻的形势下,名士达漆率先垂范,加大技术攻关,研发并推出了名士达旗下高品质过硬水漆品牌——朗盾水性漆。以打造最硬水漆闻名的朗盾水性木器漆深入终端用户,以过硬的品质保障和较同类产品超高的漆膜硬度,全力推动家具企业实现油改水的升级换代。此次展会,慕名而来的众多参展人员聚集在水性漆精美样板前,通过与专业工程师“望闻问切”式的方法,观望了高硬度水漆产品、听闻到了市场政策新导向、问到了产品使用新方法、切磋了解决问题新途径,使参展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朗盾水性漆,为进一步开拓朗盾水性漆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名士达漆,打造家具业生态圈

名士达漆作为家具漆领域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高端家具漆技术的交流与发展,在提供高端稳定产品的同时,还全方位多角度的持续为家具企业创造价值,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围绕家具企业的生态环境,为家具企业从生产、经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此次展会,由名士达漆精心打造的“家具业生态圈”概念精彩亮相,引起了广大参展客户强烈兴趣和高度关注。名士达漆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依托互联网平台倾力打造家具业生态圈,从优质原材料的生产供应到生产人才招聘,从解决招商难题和库存积压痛点到提供订单支持,助力家具企业高效飞速发展。系统全方位的“家具业生态圈”不仅为广大参会人员提供了绿水青山的优质产品,更为家具企业描绘出了金山银山的美丽画卷。


此次展会,名士达公司不仅凭借系列优质产品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用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信赖,也是一场名士达品牌雄厚实力的综合展现。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名士达漆以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己任,愿意与广大同仁携手同行,互惠互利,共赢未来!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