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拥抱年轻消费群体,三峰木门强势进驻影院

拥抱年轻消费群体,三峰木门强势进驻影院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4166发布时间:2018-07-31 18:22

【名友网】如何进行品牌年轻化,持续保持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声量,进而有效传递品牌标签及产品内涵,是品牌保持市场新鲜度不被遗忘的方向。

如何进行品牌年轻化,持续保持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声量,进而有效传递品牌标签及产品内涵,是品牌保持市场新鲜度不被遗忘的方向。

by汤姆·霍普金斯

三峰木门,作为一个已经走过20年风雨历程的实体企业,在这个不断寻求突破的时代,同样面临着年轻化的变革需求。品牌年轻化即传播年轻化,因此,三峰木门将媒介传播的触手,延伸至年轻人休闲娱乐的首选场所——电影院!

三峰木门强势冠名影院放映厅

三峰木门通过对年轻人群的日常喜好、娱乐需求以及社交群聚地的观察,从而筛选出影院这样优质的媒介载体,通过冠名热门影院放映厅这种近距离的传播接触,对话年轻群体,强势收割流量红利!

强势进驻,冠名影厅

年轻群体消费意识超前,热爱传播和社交、追求个性化和定制化的生活,而他们也正逐步成为三峰木门、三峰全屋定制产品的主流消费人群。

作为年轻人日常休闲娱乐的必选场所,影院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聚集地。因此三峰木门首先选择了在沈城汇聚着超高人气的卢米埃影城,强势冠名影厅,并与之达成深度品牌战略合作!

三峰木门与卢米埃影城的战略合作,正是在二者目标人群高度吻合的基础上展开的,这次合作不仅水到渠成,更是进一步推动了三峰木门的品牌推广布局与广告矩阵打造。在继高铁、高速、机场等重型广告投放后,强势进驻影院冠名影厅,三峰木门正向着品牌传播年轻化的方向不断前行!

落地灯箱,深度联动

每个年轻人都是传播网络的节点,他们不仅具有高度的用户黏性,同时更有广泛的传播自发性。

而影院作为接触年轻群体的绝佳的场所,它不仅架起了品牌与用户群沟通的桥梁,更加强了品牌口碑年轻化的有力传播扩散。走进年轻群体,深化品牌营销,占有年轻人的认知度,是三峰木门品牌传播的制胜关键。

三峰木门选择热门影院为载体进行广告传播,其目的不仅仅是将品牌辐射至年轻人群,更是看中其背后庞大的社交传播网络。本次三峰木门与影院间的深度联动,不仅抢占了年轻群体的品牌心理地位,更为三峰木门未来的品牌发展增加砝码!

主动拥抱年轻群体,有效建立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通过影院广告的落地,找寻与消费者间的联系点,并与之建立强烈的情感连接,是三峰木门年轻化变革的新开端。

未来三峰木门将继续深化与此类媒介载体的战略合作,不断加快品牌传播年轻化的进程,相信三峰木门品牌战略进程将会走的愈加扎实,更加稳健!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