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广千木门整木定制的六新新模式

广千木门整木定制的六新新模式

来源:中国木业网作者:中国木业网浏览次数:16558发布时间:2018-08-02 17:51

【名友网】新设计,新服务,新创造,新技术,新渠道,新标准。顾问式的服务、一流的供应链体系、定制化的营销支持、充足的广告点位储备,6000亿元的中国建材家居市场终于迎来了新游戏规则制定者。惟一的问题:扩张速度,找新模式。

新设计,新服务,新创造,新技术,新渠道,新标准。顾问式的服务、一流的供应链体系、定制化的营销支持、充足的广告点位储备,6000亿元的中国建材家居市场终于迎来了新游戏规则制定者。惟一的问题:扩张速度,找新模式。


广千木门再一次以新的面孔出现在了公众的面前,这次彻底对品牌做了更新,以深绿色的颜色出现在了我国各地。

新设计:门店升级换新,2017年广千木门成功从木门升级成整木定制,并更新了全国所有门店门头,并采用森林绿,给人一种和谐,健康的感觉,更彰显了广千木门整木品牌的行业责任与口碑。

新服务:终端定制营销模式,三笑服务(微笑迎接、微笑接待、微笑送客),个性化实景定制,让客户未签约就能体验到未来家的服务效果。

新创造:双工艺流水线,简欧,美式,地中海,仿古以及新研发的中式风格,满足了市场最大需求。

新渠道:接入专业管理机构,工厂到运营全面优化,接入专业营销团队,因地制宜开展全国营销风暴。

新标准:终端运营标准模式,统一店面从内到外,政策帮扶点对点,营销活动全方位支持。

2018年,广千木门整木定制通过新媒介的运营合作,搭建了一个承上启下,可定制,可应用的沟通营销模式,深入大家居建材使广千木门在整木定制领先了传统整木定制品牌,综合提高了品牌服务,帮助经销商在合作、渠道、客户及潜在客户心中加深了印象。

新的标准为广千木门在整木定制开拓了双运营模式,为其在行业中竖立了良好的品牌传播效应。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