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鑫雅厨柜董事长樊亚景:十八年经验积累 助力跨界全屋定制

鑫雅厨柜董事长樊亚景:十八年经验积累 助力跨界全屋定制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355发布时间:2018-03-28 11:38

【名友网】3月9日-12日,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同期举办。记者在展会现场对鑫雅厨柜董事长樊亚景进行独家专访。

3月9日-12日,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同期举办。记者在展会现场对鑫雅厨柜董事长樊亚景进行独家专访。

【记者】:樊总您好。

【鑫雅厨柜 樊亚景】:您好

【记者】:樊总,这一次给大家带来了哪些主打产品呢?

【鑫雅厨柜 樊亚景】:大家好,鑫雅厨柜是橱柜行业的老品牌。最近几年,从橱柜融入到全屋定制,包括护墙板,所以这次北京展会给广大的客户带来了一系列新产品。它不仅仅是一整套的白色橱柜,让大家有眼睛一亮的感觉,同时体现了全屋定制概念,包括护墙板、书房柜体、衣柜、衣帽间等。

【记者】:刚刚您也说到,咱们是从橱柜延伸到全屋定制,那么鑫雅厨柜的品牌定位是什么呢?

【鑫雅厨柜 樊亚景】:作为安徽合肥的老品牌,18年的橱柜经验,为我们融入全屋定制提供了积累。同时我们也紧跟当地龙头老大——志邦的步伐,把鑫雅橱柜的品牌理念,以及新产品奉献给大家。这次北京建博会,也是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向广大的客户进行展示。

【记者】:好的,谢谢樊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鑫雅厨柜 樊亚景】:好的。谢谢。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