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展会资讯>倒计时不足10天!第11届苏州家具展开启产业升级助推盛会!

倒计时不足10天!第11届苏州家具展开启产业升级助推盛会!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117发布时间:2019-06-04 17:00

【名友网】2019年6月13日-16日,第11届苏州家具展即将在苏州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距离展会正式开幕时间不足10天!

2019年6月13日-16日,第11届苏州家具展即将在苏州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距离展会正式开幕时间不足10天!

历经十年历程的苏州家具展,展位定位再升级,本届展会主题“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助力区域品牌成长”,旨在与家具人共同探讨行业新出路、新模式。2019年苏州展招展、宣传双向发力,展位招展达到100%,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现场配套活动丰富,势必会打造六月的家具盛会!

招展100%完成,一线大咖云集,覆盖家具全产业链


2019年苏州家具展招展工作100%圆满完成,参展品牌品质明显提升。智能家居、原创品牌等惊喜亮相,实木套房、软体客厅、办公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五大展区涵盖上下游产业链,600余家实力家居品牌落位,将带来特级观展体验,必将嗨翻华东!


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热度持续上升

本届展会推广宣传联动发力,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展会热度持续上升!

线上渠道精准曝光:新官网全新上线、朋友圈广告曝光达10万人次、知名媒体合作40家、社群广告、百度优化等渠道全部曝光;



线下宣发地毯式推广:300辆巴士车体广告流动宣传、22座户外高炮、150座城市全国地推、2000余家家具卖场,一对一精准投放物料60万份、4块电子屏蠡口大本营、300余家商场展架覆盖。

线上线下联动曝光,预计吸引近10万人次观众,一场华东的家具盛事正等你来约!



现场配套活动丰富,行业交流干货十足

展会除了精彩展品之外,丰富的配套活动更是为家具人提供干货满满的交流平台。

华东家具主办的“赋能 连接 共享”的中国大家居大数据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斗号软件品牌发布盛典将探讨大家居环境的趋势;大整装、大拎包时代,就如何抓住第三波增长机会展开讨论;新零售时代,家具人如何借力转型升级,聚焦当下热门话题;Go佳居将带来《创造家具行业的新时代、新浪潮》主题演讲;每年的火热项目经销商大讲堂今年主讲《门店赚钱密码》,帮助经销商学习增长盈利点……更多家具行业主题活动都将在展会现场一一呈现,为参展客商搭建一个专业交流学习平台,共同助推产业升级。

预登记通道即将关闭,提前登记享福利

本届展会现场管理升级,严格实行凭证入场机制。本届苏州家具展现场登记收费,提前预登记,即可免50元门票。

提前预登记更享以下福利:

1. 免排队、快速入场

2. 现场VIP休息区

3. 获取展会最新资讯

4. 现场活动优先参与

5. 现场领取会刊一份(限量300)


展会倒计时不足10天,预登记系统即将关闭,为保证您的顺利入场观展,请及时抓紧最后时间预登记了,搜索【苏州家具展】官网或关注【苏州家具展】公众号即可预先登记!6月13日,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