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专访三峰木门刘飞

专访三峰木门刘飞

来源:中国木门网作者:中国木门网浏览次数:7938发布时间:2019-05-24 17:13

【名友网】记者:刘总,您好,此次20周年盛典系列活动中,超级智慧工厂的启动盛典备受瞩目,行业领导、媒体、企业家代表争相报名参加,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三峰木门超级工厂?

记者:刘总,您好,此次20周年盛典系列活动中,超级智慧工厂的启动盛典备受瞩目,行业领导、媒体、企业家代表争相报名参加,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三峰木门超级工厂?

刘总:我们的超级工厂斥资3亿元,占地300亩,完全按照工业4.0要求全智能打造而成。超级工厂,我们采用了德国豪迈设备,意大利SCM设备以及圆方软件,使我们的产能提升了十倍以上。同时我们也创造了一个三峰效率,什么是三峰效率呢?三峰木门超级工厂从去年3月份立项到投产,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也是行业内非常令人刮目相看的。


记者:全新落成的三峰木门超级智慧工厂,我们都引进了哪些相应的硬件措施?

刘总:就像我刚才所说的,我们采用了德国豪迈的设备,引进了意大利SCM的全智能化先进设备和圆方的设计软件。

记者:三峰木门超级智慧工厂,”智慧”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刘总:我们的超级智慧工厂,“智慧”体现在:我们实现了“智能设计”、“智能拆单”、“智能下单”、“智能生产”,包括“智能分析”等。整套流程过程中,使我们大大减少了出错率,增加了生产效率,产能也提高了十倍以上。我们的硬件和软件是全系统4.0的工业结合,实现了无缝对接和全方位的可视化展示。

记者:三峰木门在20周年到来之际,组织举办了一个如此盛大的庆典活动,是出于怎样的一个考虑呢?

刘总:三峰木门走过了20年,通过了我们的睿智进取,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成绩也离不开行业协会、媒体朋友、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离不开我们的经销商支持,感谢消费者20年来对我们一如既往的爱戴。此次举行盛会,一方面是感谢大家,另一方面也是新的20年的开始,所以特邀大家来参加这个盛会。

记者:20年前三峰木门还是一个初创的小型家具企业,现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是什么原因促使三峰木门如此快速的发展呢?

刘总:我觉得我们企业秉承的是三个方面,第一方面是品质要求,第二方面是创新,第三就是团队。品质:从材料的甄选、设备的选择,还有服务的要求、工艺等,我们都有非常严格的质量要求,保证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更有品质的产品;创新:我们不踏步原地,我们一直在不断创新,包括设计、工艺的研发、服务的提升等,我们不断在升级创新;创新,是谁来办呢?是我们的员工,还有我们的经销商,我们的家人们。我们的团队特别有斗志、有干劲。我们的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是一群特别富有激情的团队。这么多年来,我认为只要把品质把紧了,对团队有要求了,对创新更有追求了,我们企业才能保证一直发展的势头。

记者:三峰木门多年来一直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创造了无数第一,是怎样做到的?未来将怎样继续保持这样的领先地位呢?

刘总:20年来,三峰木门确实做到了本行业的领先,比如我们率先拿到了绿色十环认证、首家得到保险公司责任安全承保,同时我们也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认证和ISO9001环保质量体系认证。为什么我们能一直保持这种领先的势头呢?就是我刚才提到的:我们有创新精神、有对品质的要求、我们的团队也一直保持着斗志。同时,我认为只有第一才能被记住,第二没人会记住,我们只想做第一。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