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冲刺百亿!迪欧开启办公家具“新”营销

冲刺百亿!迪欧开启办公家具“新”营销

浏览次数:37516发布时间:2019-11-04 11:52

【名友网】10月29日,江门鹤山喜来登酒店鲜花艳艳,一派喜庆气氛。迪欧首届全国运营中心峰会在此隆重举行。

10月29日,江门鹤山喜来登酒店鲜花艳艳,一派喜庆气氛。迪欧首届全国运营中心峰会在此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直辖市、省会城市百余名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办公家具营销模式颠覆性变革的来临。迪欧家具集团董事长黄寿金先生、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华南区商用营销总监何圣将、壹串通品牌策划公司营销顾问吴雪亭先生,以及迪欧集团全体高管出席了会议。


首先对迪欧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指出迪欧拥抱互联网,实现线上引流是大势所趋。今年9月20日迪欧与京东商用签订合作协议,开启迪欧城市运营中心项目是迪欧变革经营模式,冲刺百亿规模的又一壮举。他形象的比喻此次峰会+签约,是迪欧与各地运营中心从相恋到结婚领证的感情升华,未来的美好生活我们将携手并进、共同创造。黄董重点分享了“阿米巴”经营模式下公司股权架构的设置,为有意推行“阿米巴”模式落地的客户,提供了详尽的范本。他还分别就阿米巴考核细则和企业未来布局,接受了客户和南方都市报等媒体的现场提问。黄董的精彩分享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何圣将先生在分享时强调了迪欧与京东商用合作的高度和意义,京东商用将会利用资源优势,结合迪欧平台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协同线下城市运营中心完善项目服务,实现“阳光采购”

随后,迪欧集团新闻发言人周明星先生、迪欧京东项目负责人段运明先生,分别对迪欧互联网+优势,迪欧-京东项目运营规则做了分享和讲解。

在项目经验汇报环节,来自广州运营中心的熊矫先生分享了他与迪欧结缘的经历,以及通过企业购平台完成项目服务的经验,干货满满,台下掌声不断。

最后,来自全国各地29家城市运营中心代表先后上台,与代表迪欧集团的黄寿金董事长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共同点亮迪欧全国运营中心的版图。办公家具行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商业运营项目正式全国上线。

未来3-5年,迪欧将与各运营中心组成强大的战略联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克服艰难险阻,朝着办公家具百亿规模的目标,奋勇前行!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