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展会资讯>2018“定制实年”:100强品牌集结广州

2018“定制实年”:100强品牌集结广州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188发布时间:2018-01-23 09:56

名友网展会信息栏目,主要提供专业家具展会、家具展览信息,会展相关资讯。


主题发布会背景

【核心提示】

1月18日, “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主题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引来30余家家居建材主流媒体现场聚焦。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兼博骏传媒总经理曾勇结合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隆重宣布:2018为“定制实年”。

现场合影

2018为什么是“定制实年”

今日的定制家居行业已非昔日“轻狂少年”,如今已逐渐步入“壮实盛年”。理不清江湖深浅,就把握不准发展节拍。

1把品牌做“坚实

产能过剩时代,快鱼吃慢鱼。只有把品牌做坚实,抢占消费者的心智,你的品牌才能植入消费者的脑髓,你的产品才有可能被列入他心目中的“购买清单”。不做品牌,你只能坐等大浪淘沙。

2把终端做“诚实”

桌上摆的,已不再是你一个人的“菜”。做好口碑才是王道;忽悠换来的是你的客户的觉醒、愤怒、摒弃;在终端树立一个诚实守信的形象,才能被大众所认可和接受,才能走得更顺畅、更遥远。

3把渠道做“丰实”

拓宽渠道,抢占终端。当前,单一的销售渠道已受限,销售通路日愈多元化。今天电商热火朝天,改天说不定就被新模式所颠覆。残酷的市场竞争下,把渠道做丰实,等于给自己多了一个机会,一条路。

4把生产做“夯实”

门店接下了订单,工厂却生产不出来,“厂商同呼吸共命运”必将成为一句空话。后台决胜前端,定制家居行业需要的是沉淀,这叫基因。这一特性,注定了你的未来市场容量和发展潜力。

5把企业做“扎实”

回归本质,不忘初心。现代化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综合实力的竞争。打造品牌,规范管理,提升品质,帮扶伙伴,铸造文化……都全方位地指向一个目标:把企业做扎实,铸造百年品牌。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兼博骏传媒总经理 曾勇

定制有多火?带你去了解

当前的定制行业,消费需求旺,市场容量大,发展增速快,“黑洞效应”显露无遗。不讲大道理,用小事实说话——

——皇朝:成品家具跨界

——楷模:成品家具跨界

——中至信:成品家具跨界

——百强:成品家具跨界

——强力:成品家具跨界

——迈和:成品家具跨界

——箭牌:卫浴跨界

——东鹏:陶瓷跨界

——布兰莎:板材跨界

——兔宝宝:板材跨界

——金瓜子:板材跨界

——源木原作:板材跨界

——科天:涂料跨界

——嫦衣阁:移门跨界

——冠牛:木门跨界

——锦龙:地板跨界

顺势而为,趋势挡不住。你可以不顺从,那么只剩一个选择:请让路!

30家战略媒体现场聚焦

东西南北100强品牌集结

在上届展会上,50强定制家居品牌亮相;而这一届,100强品牌集结,画风突变。除了以索菲亚为代表的“粤派”之外,东西南北定制家居“主力品牌”纷纷倾巢出动——

京派——TATA、博洛尼、楷模木门、百强、强力、飞美、小尼宅配、交换空间等;

东北派——3D木门、展志天华;

西南派——伊恋、菲尼斯、玛谛、澳都等;

皖派——志邦、客来福、中至信、易高、水性科天等;

浙派——布兰莎、德意丽博、兔宝宝、伊凡等;

闽派——金牌、钢泓、科洛迪等;

苏派——嘉斯顿等;

赣派——博诗曼等……

而且,10余家上市品牌扎堆实力集结,包括:索菲亚、尚品宅配、维意、好莱客、志邦、皮阿诺、金牌、百得胜、皇朝、顶固、客来福、钢泓、奥柏瑞、华立、松博宇、壹家壹品、兔宝宝等,诸强林立,设坛摆擂,精彩可期。

媒体现场提问

500企业7大展区,你想找的都有

何为专业、权威?

本届展会500家参展企业,不仅集结了定制家居品牌,还囊括了定制家居各个延展的细分品类,如整装、整木、全铝、门窗、软件、设备、保险柜、板材、五金、胶水、移门、门板、封边条、贴面纸、Led照明、策划、顶墙等,琳琅满目,一应俱全。

最新的材料,最新的款式,让你一手掌握最新行业趋势。

为了更加规范化管理,方便观众直接寻找所需的品类,主办方分门别类划分了7大展区:

——定制家居展区

——全铝定制展区

——门窗展区

——辅料配件展区

——机械展区

——智造工社展区

——精品配材展区

7个不同展区,把所要展现的品牌和产品划分得更细致,成为本届展会最大的特色之一。

特别需要提醒关注的是,门窗展区集结了众多瞩目大牌——TATA、皇派、轩尼斯、3D木门、楷模木门、展志天华、怡发、冠牛、诗尼曼、菲尼斯、新豪森、时尚亚哥、佐登堡等。

而全铝定制展区,集结了包括:嘉斯顿、柜先生、德美联创、柯索、玛谛、依米德、我爱皇宝、铝品汇、铝柜族、昊特、赛美等全铝定制家居品牌,给本届展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给定制家居行业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挑战。

文章来源:广州定制家居展

详情请浏览:www.chfgz.com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