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家具漆即将参展北京国际门展,“漆”待您的光临

名士达家具漆即将参展北京国际门展,“漆”待您的光临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719发布时间:2017-03-03 09:31

【名友网】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于2017年3月14-17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漆”而至,名士达家具漆公司将以史上最大的阵容在展厅E4—14 位,“漆”待您的光临。会展期间各类惊喜不断,礼品多多,约不约?

一、立函为证!约不约?

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于2017年3月14-17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漆”而至,名士达家具漆公司将以史上最大的阵容在展厅E4—14 位,“漆”待您的光临。会展期间各类惊喜不断,礼品多多,约不约?

 

二、实力雄厚!怕不怕?

北方最大的木器漆品牌名士达漆已连续8年大规模参加北京门展,品牌驰名中外。这次展会我们不仅携两大法宝:名士达全系净味产品及最硬水漆——朗盾水性漆亮相惊爆您的眼球!还有风靡业界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闪亮助阵,如此雄厚的实力,怕不怕?

 

三、先睹为快!帅不帅?

名士达展厅分为全系净味产品样板展区、朗盾水性漆样板展区、UV漆样板展区。以绿色、环保为理念的展厅设计不论是整体面积还是设计效果都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必将呈现给大家一场华丽的色彩饕餮盛宴!大声告诉我,帅不帅?

 

2017年3月14-17日,名士达在北京与您不见不散,“漆”待您的光临!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