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益圆木门第三代旗舰店全新起航

益圆木门第三代旗舰店全新起航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116发布时间:2017-11-22 16:35

【名友网】2017年11月,益圆木门第三代旗舰店全新起航。益圆木门自1992年成立至今,全国拥有500余家专卖店,益圆木门上海区域经理杨海燕表示“此次第三代旗舰店重装亮相,是益圆木门布署全渠道战略重要的最新一环,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开设的这一旗舰店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所在”。

2017年11月,益圆木门第三代旗舰店全新起航。益圆木门自1992年成立至今,全国拥有500余家专卖店,益圆木门上海区域经理杨海燕表示“此次第三代旗舰店重装亮相,是益圆木门布署全渠道战略重要的最新一环,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开设的这一旗舰店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所在”。


益圆木门新升级第三代旗舰店面积为178㎡,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具互动性和更具灵活的购物空间,增强店内与消费者互动与联系,并通过独立空间、设计产品视觉升级与消费者沟通,让消费者拥有轻松愉悦购物体验的同时,为消费者营造回家的感觉。

删繁就简只为极致生活

第三代旗舰店的装修风格相比以前有很大不同,设计整体的的独立空间,包含木门和沙发、饰品的搭配,且每一个区域的色彩、搭配都不同,体现了益圆木门的设计理念。

在风格设计上,益圆木门引进了意式风格,极简现代造型里透着高贵气质的风格特点,吻合了现代人生活节奏快,要删繁就简又要有品味地生活的需求。益圆木门还联合行业内资深设计团队,在意大利时尚简约、极致生活理念基础上,结合工艺和材质的搭配组合,设计、生产出了充满品质创新的“设计师”、“时尚欧式”、“时尚简约”三大新品系列。

根据三大系列产品的特点,益圆木门新专卖店的整体设计风格以现代风格为主,不同色彩不同材质来区分空间和系列,辅以金色吊灯及饰品贯穿整个旗舰店的设计动线。

处处惊喜锻造更高品质

除了风格设计,益圆木门专注于木门功能的加强。为了获得更高品质,在选材、下料、生产把控与监管上,益圆木门做到了“挑剔”的程度。

为了解决木门开裂问题,益圆木门从原材料上着手——直接使用4.5公分厚整板。整板的使用,不仅防止了开裂,也提升了隔音、保温性能,而且保证了每个线条与木门的一体性,使图案与造型的设计效果能够最大程度地呈现。

杨海燕讲解整板的优势

不仅如此,益圆木门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上也不断创新,“门底密闭器”就是其中之一。木门门底与地面间的缝隙,一定程度上影响着门的隔音与密闭性。为了更加完美,益圆木门设计出了可自动升降的门底密闭器。开门时,密闭器自动上升,保证开门顺畅;关门时,密闭器自动下降,门关闭后,密闭器下降到位,将门与地面间的缝隙最大程度地封闭。既不影响门的开合,又能增强门的隔音与保温。此外,益圆木门还在平板门的基础上增加了T形设计,使得隔音与保温性能更进一步加强。

循序发展挖掘创新思维

在上海益圆木门第三代旗舰店,配备有特别的隐形护墙板,选择迪奥灰作为整个旗舰店的亮点。益圆木门上海区域经理杨海燕介绍说,“护墙板极致简约,在配饰上也不复杂。色彩搭配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杨海燕介绍护墙板

上海旗舰店只是益圆木门发展的缩影,未来益圆木门也会循序发展、优势创新,本着创新性思路,给客户带来完美的体验空间,让消费者找到回家的感觉。

正如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曾经所说,“未来,益圆木门将继续遵循创新发展、优势领先、关注世界木门行业领先元素等核心原则,继续推出更多符合中国消费市场的产品及行业创新。”益圆木门还将继续加大与世界各地专业设计机构的合作,推进产品视觉、制造和智能等领域的研发设计,引领益圆品牌迈向发展新格局!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