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厉害了!崛起的安徽名士达!

厉害了!崛起的安徽名士达!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467发布时间:2019-08-16 10:59

【名友网】​科技强省,创新圆梦。为提高企业竞争力,刺激企业创新精神,为企业高速发展注入活力,安徽省经信委评选认定的2019年安徽省新产品名录揭晓。

​科技强省,创新圆梦。为提高企业竞争力,刺激企业创新精神,为企业高速发展注入活力,安徽省经信委评选认定的2019年安徽省新产品名录揭晓。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新产品再次上榜。此次上榜的新产品是名士达公司科技成果转化的最新成绩,公司科技成果高产出率及高转化率备受关注。

专访

近日,安徽卫视科教频道《安徽直通车》栏目组从安徽省经信局、马鞍山市经信局了解到名士达公司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节目组专程来到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对企业进行采访报道,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接受了专访。

记者向王董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科研投入的具体情况。王董向记者介绍到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档家具漆的企业,主打品牌是“名士达”。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是集团在南方的重要生产、研发中心,公司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通过不断引入先进科技人才和技术,推动产品和产业升级。一贯的坚持也给公司带来了高效益,在环保家具漆领域闯出了一番新天地,并创造性的推出了天然树漆、野生木油、植物漆等一系列新型环保产品。

谈及未来发展,王董表示今后集团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软硬件实力,持续精进,为涂料和家具行业贡献更多性能优异、环境友好型新产品,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不断发展,为科技强省、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崛起的安徽名士达

采访节目组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对名士达马鞍山生产基地进行了细致的录制和拍摄,详细了解了一颗涂料明星,一个崛起的安徽名士达。

香樟吉祥,桂花飘香。美丽的长江水畔,在马鞍山慈湖国家工业园,一艘家具漆行业科技战舰正扬帆起航。

走进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花园式基地,整洁优美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改变了传统认识里对车间厂房的印象。智能制造,智慧化工厂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名士达公司专注木器漆领域,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技术投入,以“名士达”品牌产品建设为载体,升级原产品体系性能、品质的同时创新研发了新的环境友好型产品体系。通过努力,公司科研水平、新产品开发能力获得持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高,产品在木器漆领域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企业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中小科技型企业、马鞍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组单位、马鞍山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一类)、马鞍山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省支持“三重一创”建设若干政策(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奖励)等荣誉。

源于对高品质孜孜以求,企业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提高生产精度和效率,实现智能生产,也因此收获安徽省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马鞍山市数字化车间、安徽省智能化工厂、安徽省工业消费品“三品”示范企业等荣誉。2016年度-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马鞍山慈湖高新区( 重点转型升级项目、科技创新十佳品牌、工业经济二十强企业)等称号。科技强企,智慧创造,科技为名士达的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和智力支持!

不忘初心二十载,一路走来,名士达公司坚定了质量自信、实力自信、发展自信。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在“安全生产,智慧创造”的过程中,依靠“高效管理和创新运营”,不断研发生产出高品质、环境友好型木器漆产品,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环境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