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夏日嘉年华•歌曲大接龙 ———马鞍山生产基地八月份企业文化活动

夏日嘉年华•歌曲大接龙 ———马鞍山生产基地八月份企业文化活动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292发布时间:2018-08-31 16:24

【名友网】为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员工的表达能力及默契程度,名士达公司马鞍山生产基地于8月27日下午在一楼食堂举办了主题为“夏日嘉年华,歌曲大接龙”的企业文化活动。

为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员工的表达能力及默契程度,名士达公司马鞍山生产基地于8月27日下午在一楼食堂举办了主题为“夏日嘉年华,歌曲大接龙”的企业文化活动。

精彩的歌曲接龙游戏

本次活动分为3个小节,分别是歌曲接龙游戏、员工生日礼品发放、“梦之旅”合唱团演出。下午16时,员工食堂已是座无虚席,歌曲接龙活动正式开始。参赛员工随机分成8个小组,2个小组进行对决,胜者晋级下一轮。行政部每轮给出2个关键词,唱出任何歌词含有关键词即可,同时还要唱到对手认输为止。比赛中,各小组成员都是积极开动脑筋,你方唱罢我登场,经典的老歌、流行的神曲、童趣的儿歌都被演唱出来,看得台下的观众拍案叫绝,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欢乐、精彩。这一轮结束共有四个小组晋级到猜歌名环节,这个环节的表现直接决定前三名的归属,四个小组都是严阵以待。音乐刚刚放起,就立马有人举牌,可惜回答错误立即被扣分了,真的得不偿失,接下来大家都有了经验,不是成竹在胸,绝不轻易抢答。当听到名士达四大名曲时,选手的反应不可不快,行政部必须通过视频回放才能确定谁是第一个举牌的。

获奖选手领奖并合影留念

经过最终的角逐,以郑振水、陶尚杰、陈燕为主的小组获得一等奖,刘嘉雯、周广强、陈光辉为主的小组获得二等奖,以陈立余、蒋万琼、王金花的小组获得三等奖。

为过生日的员工送礼物

接下来是第2小节,在生日快乐的背景音乐下,颁发员工生日礼品的环节正式拉开序幕。行政部王经理进行开场致辞和就员工生日礼品事宜进行说明,之后当8位寿星上台时,全场给予热烈的掌声,总经理孙双林先生给8位员工颁发了礼品并送上了祝福。与此同时,“梦之旅”合唱团早已准备就绪,只见他们服装统一,精神抖擞。当熟悉的名士达之歌响起时,合唱团整齐划一、感情充沛、声线饱满的歌声响彻整个食堂,引得观众们纷纷鼓掌、叫好,有的还拍成短视频分享到朋友圈,展示了名士达人出彩的精神风貌。最后,活动在“梦之旅”合唱团嘹亮的歌声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整齐划一的“梦之旅”合唱团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