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兔宝宝橱柜总经理丁虎:体现消费需求 发掘更多商机

兔宝宝橱柜总经理丁虎:体现消费需求 发掘更多商机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900发布时间:2018-07-17 16:49

【名友网】2018年7月10日,广州建博会C区4楼会议区16.4馆,定峰汇联合大显智业、三维家举办“破局·重生——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论坛,探索非头部品牌的创新发展与升级突围,为定制家居经理人成长打CALL。

【记者】2018年7月10日,广州建博会C区4楼会议区16.4馆,定峰汇联合大显智业、三维家举办“破局·重生——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论坛,探索非头部品牌的创新发展与升级突围,为定制家居经理人成长打CALL。活动现场,兔宝宝橱柜总经理丁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丁总您好,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次参加活动的心得感受吗?

【兔宝宝橱柜总经理丁虎】:好的,这次是我们兔宝宝集团第一次参加广州建博会,主要参展的目的是我们兔宝宝橱柜的招商和正式的新品发布,通过这么几天的展会,我充分感受到目前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热度,人潮汹涌,熙熙攘攘,我们现场展位也招商的非常的火爆,消费者对我们兔宝宝的产品也非常的认可,我觉得我们兔宝宝以后会常态的参加这样的盛会。

记者】:今年正值中国建博会20周年,您有怎样的期待和寄语想要送给建博会吗?

【兔宝宝橱柜总经理丁虎】:建博会是目前整个亚洲乃至全世界最大的一次建材家居盛会,而且规模逐年扩大,影响范围逐渐广泛,参展的面积现在达到了40万方,人流量超过了80万人次,充分体现了目前中国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家居建材方面的一些需求,当然也是建材家居行业企业的一些很好的商机。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