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油友喜爱的环保设备品牌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油友喜爱的环保设备品牌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名士达家具漆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691发布时间:2018-04-24 10:10

【名友网】油友网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帮助家具企业招聘油工、油工找工作、技术交流,是国内专业提供家具厂与油漆工网上沟通的行业信息门户平台。历时7年,油友网成立了“油友节”,编制了“油友歌”,创办了“油友报”,在油友群体中树立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关于油友网

油友网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帮助家具企业招聘油工、油工找工作、技术交流,是国内专业提供家具厂与油漆工网上沟通的行业信息门户平台。历时7年,油友网成立了“油友节”,编制了“油友歌”,创办了“油友报”,在油友群体中树立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油友网至今整合全国油友、家具企业等行业粉丝十几万人,现已“家喻户晓”,切实解决了家具企业招油工难的问题。精准的粉丝,活跃的社群,精彩的活动受到了全国同行朋友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成为全国响亮的品牌!

关于油友节

2013年12月23日,油友网结合万千油友的意愿,提出并确立每年公历“7月8日”为中国油友节。在每个油友节当天,油友网都会组织全国的油友、家具企业高管、油漆经销商等行业精英来欢庆节日,同时,油友大赛颁奖典礼也会同期举行,呼吁行业内广大同仁能共同关注油友,共庆节日!

“7月8日”取意“漆吧”,是对油友工作的肯定和尊敬,也是促进油漆涂装行业发展的愿景。这一天是油友自己的节日,也是油漆行业值得纪念的日子!

关于油友大赛

由油友网主办,名士达漆冠名的油友大赛已经成功举办过9届,回顾前几届的盛况,本活动得到共计5000多名油友的热情参与,6万多油友的广泛支持,并受到行业朋友的一致好评。作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行业活动,油友网平台已成为行业内企业提高自身知名度、塑造和展示品牌形象的平台!

油友喜爱的环保设备品牌评选五大亮点

精准营销,终端致胜

油友网平台已有十几万精准家具行业粉丝入驻,覆盖全国油友、家具企业、油漆经销商等行业精英,助力品牌在行业内精准曝光。

多元传播,终端渗透

我们将通过油友网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QQ群、微信群等渠道,实现PC端、移动端全方位推广。

即时推广,实时关注

企业品牌广告植入手机端,随时随地随身移动传播;通过多元化转发分享,实现病毒式的传播,获得更高关注度。

颁奖盛典,共鉴荣耀

我们将邀请全国油漆行业经销商、家具企业高管、全国油友等精英出席7.8油友节颁奖盛典,共享品牌盛宴。参会代表都是企业决策者或高管,是具影响力和直接决策的人群!

行业大咖,共赢商机

来自全国的优秀油漆经销商、家具企业高管及油友精英欢聚一堂,提供多空间的交流洽谈氛围,开启合作共赢商机!

评选方式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31日

1、以企业申报为主,主办方邀约推荐为辅;

2、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youyouwangwx 点击底部自定义菜单【品牌评选】—【我要报名】;

3、电话报名:400-800-8566

4、微信报名: 13335288116

5、报名要求:须符合奖项参选要求,按照表格要求填写企业相关信息。

三、投票方式

投票时间:即日起—6月20日

关注油友网公众号,点击底部自定义菜单中的【品牌评选】—【我要投票】,界面中包括参加评选的各企业基本信息,每人每天可投10票。

四、评审阶段

评选时间:6月21日—6月30日

统计各企业得票情况,结合各企业资质进行评审,最多评选出十个获奖企业。

五、颁奖庆典

颁奖时间:2018年7月8日

7月8日中国“油友节”当天组织隆重的颁奖盛典,获奖企业需到场领取奖杯、奖牌,若不能参加,将以邮寄的方式发放。

注: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严禁一切恶意刷票,如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油友网所有! 

长按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2018年度油友喜爱的环保设备

品牌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备受瞩目的品牌之争,

究竟花落谁家?

我们拭目以待!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