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踏定制家居之大潮 兔宝宝体系又添橱柜家族

踏定制家居之大潮 兔宝宝体系又添橱柜家族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924发布时间:2018-04-19 15:50

【名友网】固态生长不进则退,只有在不断创新、包容与挑战下,一个公司才能不负机遇,卓越向荣。兔宝宝公司以板材起家,在洞悉行业趋于多元发展的形式后,正在逐渐完善定制家居的产业链。

固态生长不进则退,只有在不断创新、包容与挑战下,一个公司才能不负机遇,卓越向荣。兔宝宝公司以板材起家,在洞悉行业趋于多元发展的形式后,正在逐渐完善定制家居的产业链。继成功跨界完成地板、木门、衣柜等系列产品,橱柜作为兔宝宝的新星成员也即将应势而生,惊艳登场。

设立广州办事处,由橱柜开启兔宝宝双总部管理新模式

为了赢在起跑线,兔宝宝橱柜将核心运营部门设立在了定制家居的前沿地带——广州繁华的CBD天河中央商务区。这样不仅可以实时了解一手快讯,也能就近招揽能人贤士汲取新鲜血液,更能保持与行业密切的互动联系。

广州定制家居展,温度厨房,初绽风华

自去年9月开始整装筹备,历时7个月,于第8届广州定制家居展会上,兔宝宝橱柜公司带着“夜空”系列进行了首发亮相。这个系列引用了意大利斯托莎品牌的设计元素,尽显低调奢华,精准地定位了85、90后青睐的家装风格。

在架构层面上则着重凸现了“空间+”的前沿理念,即实现有限空间的最大化使用率,从厨房达至餐厅,蔓及书房,形成整体橱柜大铺展、广延伸的效果。

在用材方面,兔宝宝橱柜秉承了德华引以为豪的“木文化”,释放天生好基因,这也是我们的立业之本。优质的板材无疑是一个好橱柜的灵魂所在,仅有浮华的外表是收拢不了人心的。具此,兔宝宝许下超强绿色环保承诺,诚心打造有原木温度,有良心热度的都市大厨房,令消费者不仅买的开心,更加用的放心。

备战广州建博会,破竹之势,蓄力待发

“星空”系列打的是头阵,备受期待的重头戏则在今年7月的广州建博会上,届时400多平方米的大展位将会全面展示以“科技木”为主打的5大系列新品。

在用户体验上兔宝宝同样不甘示弱,体现了其富有人性化的一面。潜心研发的五大主题系统:“懒人备餐系统”、“鲜活洗涤系统”、“星厨烹饪系统”、“魔方收纳系统”、“品质生活系统”,大大增强了橱柜自身的生命力。这些听似花哨的title绝不是空洞的噱头,而是非常契合生活的,并且是能为消费者在往后使用中带去真实便利的存在。

踏定制家居之大潮,兔宝宝画出橱柜新篇章

定制家居是一片充满光明前景的新蓝海,橱柜作为装修环节的入口,不仅是完善兔宝宝大家居产业链的重要拼图,同样也是抢占这个风口的突破口,唯有牢牢把握才能掌控风向!

以“用健康板材打造有德华木文化传统的温度厨房”为宗旨,兔宝宝橱柜正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带着自己独特的光芒,带着无畏的探索心、带着抢占市场的野心、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热忱强势登场!够优秀,够自信,兔宝宝决心要在定制家居的大舞台上站稳脚跟,留下最浓墨重彩的、醒目的一笔!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