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世友木门凭轻奢新品一举斩获“原创产品设计奖”

世友木门凭轻奢新品一举斩获“原创产品设计奖”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4324发布时间:2019-07-18 15:08

【名友网】7月,是家居界的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7月7日,在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开展之际,一年一度的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主办

7月,是家居界的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7月7日,在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开展之际,一年一度的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承办,携手十余家木门品牌及供应链企业共同协办,本次大会最重磅之一的环节便是揭晓“2019年中国木门产品设计奖项”,数百名优秀门企及供应商从全国各地汇聚于广州,共同见证年度大奖揭晓的这一刻。


作为多年来极具影响力的木门行业年度盛会,每一届的中国木门产品大会都是各木门品牌及供应链企业亮出最优秀的产品及技术的深度交流大会。2019第八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的主题为“新门道·新全屋”,旨在于在当下全屋定制热潮的背景下,以木门作为家装入口的视角,推动新全屋时代木门的新蜕变、新升级、新延伸。

作为木门产品大会的重要奖项之一,“原创产品设计奖”旨在表彰本年度内具有独特原创设计元素的优秀作品,要求参选产品需有自身原创要素、专利等,推动木门行业向先进的创作精神发展。其分为“木门原创产品设计奖”和“木门+原创产品设计奖”,分别授予在木门和整木定制领域中优秀的原创设计产品,历经6月的入围初评、7月初联盟专家团复评,世友木门凭借其轻奢新品一举摘得木门领域的“2019中国木门原创产品设计奖”。

用品质和设计说话,世友木门的坚持

成立于2001年,地处“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世友木门在激烈的同业竞争始终保持着清晰的方向、准确的定位。以“让生活更美好”为发展理念世友木门不断生产工艺上精进,2017年,世友木门历时3年研发,终于研发出颠覆传统实木复合门工艺、在既环保又稳定耐用方面极具突破性的崭新木门工艺——“全木”工艺,全部摒弃密度板材质。

“全木”工艺门真材实料,用料成本是普通木门的2倍,不含密度板。而本次获得“2019中国木门原创产品设计奖”的WK-01AT产品,便是一款蒙太奇系列全木门,采用全木2.0(不含密度板)制作工艺,继续延续“全木”工艺强度高、韧性大、稳定性强、密度大、防潮防虫等优良性能。

轻奢风下,世友木门应时而出

世友木门新品能够摘得大奖的突出优势便是在设计上采用了意大利的风格设计,与美国和北欧设计不同,其更加注重传达传统工艺、现代思维、自然材料、现代工艺、新材料等多维度的丰富内涵。

意大利风格尤为强调光线的明暗对比,在颜色搭配上,它是众多风格中最鲜艳明快的,多采用玫瑰红、粉红色、薄荷绿等色调;同时在陶瓷、花鸟纹样、扇面、流水线条等经典洛可可元素中,都能捕捉到隐含其中的东方式优雅味道;在木门设计上,WK-01AT产品采用简单的线型,风格精致而简约,在极简现代的造型里却又流露出高贵的气质,在百款参选产品中让联盟专家们眼前一亮。

用好产品说话,是市场始终不变的发展铁律。多年来,世友木门不断突破自己、精进前行,以浙江人独有的敢闯、拼搏、进取精神发展企业,19年来,从浙江走进全国、再从全国走向全球,令人瞩目。明年,让我们共同期待世友木门将有何新作!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