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8月8日慈善日,日行多善!

8月8日慈善日,日行多善!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748发布时间:2018-08-10 15:05

【名友网】8月8日是名士达公司2018年第三个“慈善日”,虽然烈日炎炎,却阻挡不了名士达人奉献爱心的脚步。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三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8月8日是名士达公司2018年第三个“慈善日”,虽然烈日炎炎,却阻挡不了名士达人奉献爱心的脚步。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三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慈善融真情 · 爱心无止境

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

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丰富的慰问品

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的志愿者们在秘书长齐艳敏女士的带领下,驱车来到了保定徐水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了衣物、拐杖等丰富的慰问品,将“名士达”的爱带回家。志愿者们回到家乡心情非常愉悦,和老人们围在一起唠起了家常,倾听老人讲述家乡的故事,当老人们知道我们是从家乡走出去的,而且还有了很好的成就,老人们的脸上都是骄傲的笑容,更是竖起了大拇指,那一刻的感动,是属于“名士达”的骄傲与自豪!

关爱残疾儿童 · 志愿敬老行动

名士达慈善联盟泰安分会

志愿者们看望患病儿童

名士达慈善联盟泰安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泰安生产基地总经理仲勇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了位于天平镇的圣康福利院及敬老院,为孩子和老人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为这炎炎夏日带去了一片清凉。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圣康福利院,孩子们一张张笑颜盛开在这个不大的庭院里,眼睛里充满了对志愿者们到来的喜悦。仲总在了解了福利院的情况和孩子们的病情后,带领志愿者们为他们分发生活慰问品,并祝愿他们快乐成长。

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慰问品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了敬老院,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仲总与院长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并组织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送上慈善联盟精心准备的食用油、面粉、夏凉被等生活必需品,以满足老人们的需求,祝愿他们身体康健。

志愿者们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

弘扬爱心 · 关爱儿童

名士达慈善联盟马鞍山分会

志愿者们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学习用品

名士达慈善联盟马鞍山分会的志愿者们在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申智慧的带领下来到慈湖高新区的慈馨社区慰问困难家庭儿童。

儿童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困难家庭儿童的健康成长更是需要格外的关注和呵护,名士达公司作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必然全力支持和关心困难家庭孩子的成长,为此,志愿者们特意带来一批学习用品,包括书包、笔记本、水杯等,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申总通过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困难家庭的经济情况、生活环境,还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以及日常上学的实际接送问题,嘱咐家长和孩子们上学、放学始终要安全至上。最后申总还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长大报答家庭及社会。名士达慈善联盟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成长!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在慈善的道路上,名士达人将用实际行动把“朝阳计划”、“夕阳计划”落实到实处,更好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慈善事业发扬光大,让爱心点亮生活。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