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树漆”不炒概念,只为家具绿色环保涂装!

“树漆”不炒概念,只为家具绿色环保涂装!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126发布时间:2018-11-03 10:49

【名友网】绿色环保家具已深入人心,环保成为消费者购买家具时的主导因素。顾名思义,绿色环保家具是指立足于绿色生态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自然材料生产出来的能够满足使用者特定需求,有益于使用者健康,并且具有极高文化底蕴和科技含量的家具。

树漆”不炒概念,只为家具绿色环保涂装!

绿色环保家具已深入人心,环保成为消费者购买家具时的主导因素。顾名思义,绿色环保家具是指立足于绿色生态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自然材料生产出来的能够满足使用者特定需求,有益于使用者健康,并且具有极高文化底蕴和科技含量的家具。绿色环保家具的概念说出来简单,难在是如何把这类家具生产出来并满足大众消费。了解家具制造的朋友们知道,家具是否环保主要取决于涂装在表面的涂料,涂料的环保性能决定着家具是否能满足消费者的绿色环保需求。从古至今看,传统生漆在家具环保涂装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树漆的前世与今生

生漆,又称“国漆“或“大漆”,它是从漆树上采割的一种乳白色纯天然液体涂料,接触空气后逐步转为褐色,表面干涸硬化而生成漆膜。生漆具有耐腐、耐磨、耐酸、耐溶剂、耐热、隔水和绝缘性好、富有光泽等特性,是工业设备、手工艺品和高端家具等产品的优质涂料。

改革开放后至今40年,也是国家大建设的40年,家具产业紧随房地产呈爆发式增长,生漆受制于产量有限、单价较高、易过敏等因素,逐渐被工厂量产及性价比高的化工溶剂型家具涂料替代。以“苯、烯、醚”等代表的有机溶剂在挥发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对人体有害物质,这也是新装房和新装办公室有刺鼻气味、令人头晕的原因之一。

名士达家具漆自1998年创办以来,专注木器涂料二十载,技术的创新,产品的迭代,环保的思维让名士达团队对家具漆的思考更为深入和自然。为做好木头的嫁衣,名士达引入了“国漆”取自植物精华,以木养木的传统工艺,同时经“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多年的研发攻关,除去了“国漆”中的过敏成分并提升了各项理化指标,形成了如今名士达创新型产品—树漆。冠以百万庄园品牌,百万庄园树漆应绿色环保之运而生。


“以天然饰天然”,百万庄园树漆更懂木头

要让天然的木材焕发生机只有用天然的材料,而百万庄园树漆的诞生很好的呈现了“以天然饰天然”的产品思维。百万庄园树漆源自天然的材料选择,树漆与木材本身有着得天独厚的亲和力,经过权威机构检测百万庄园树漆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量远低于溶剂型家具漆和水性家具漆,最大限度的保护生态环境。将传统制漆工艺与现代先进的制漆技术的有机结合,让百万庄园树漆成为兼备传统油漆涂装效果和水性漆环保性能的创新型产品,让木头得以展现本色,焕发生机。


好的产品要有硬实力

无论是涂料的环保性还是对木头的亲和力,好的产品要考验的是技术硬实力。百万庄园树漆经“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多年的研发攻关,新技术的融入,让树漆焕发了新的生机,也增强了树漆本身过硬的实力。从性能和成本角度说,百万庄园树漆是一种高固体分涂料产品,据检测有效成膜物质含量,比水性家具漆,聚氨酯家具漆高出一倍,涂饰时可减少50%以上用漆,有效节约成本;家具涂装成膜后的硬度指标更是衡量产品性能优劣的重要标准,经权威检验百万庄园树漆达到和超过聚氨酯家具漆,远超水性家具漆的硬度,更符合消费者要求,树漆可谓是物美价廉。从环保和应用角度看,同为环境友好型产品,树漆自然免不了与水性漆做比较。树漆选用天然可再生材料,涂膜废弃物可降解,而水性漆以石油化工为基材,化学物质难降解,因此环保性树漆更优;作为高固含产品树漆固含远远高于水性漆(为水性漆的1-2倍),树漆涂膜硬度高且渗透性好,正现木材天然本色,而水性漆漆膜硬度低,耐水性差,树漆又略胜一筹。树漆天然的属性,使其施工环境要求低,施工简便,而水性漆对温度、湿度均要求高,施工操控性较差。


回归天然属性,凝聚研发精华

“得天然、自有型、融科技、为上品”,名士达家具漆用凝练的技术让天然有了更大的价值,亲和力、覆盖力、呈现力、保护力、环保力,五力共行。树漆有效的还原了木头本源,展现出木器涂料的上品。市场检验是产品最好的保障,百万庄园树漆自推出市场以来,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红木家具、高端实木家具、根雕、礼品盒、高档竹、藤器等产品,深受好评。一起期待百万庄园树漆能为更多家具涂上绿色环保的“新装”。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