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美时家具“向未来 共生长”北京展厅隆重开业

美时家具“向未来 共生长”北京展厅隆重开业

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609发布时间:2018-05-23 16:31

【名友网】5月10日,美时家具北京展厅开业庆祝会在朝阳区世东国际大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代表、供应商及众多设计界的媒体朋友们集聚一堂,与美时家具母公司HNI集团国际事业部总裁Kurt、美时集团总裁Wilson、美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钱浛先生、美时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袁飞先生等高层一起为美时家具北京展厅开业共同举杯,共享未来。

5月10日,美时家具北京展厅开业庆祝会在朝阳区世东国际大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代表、供应商及众多设计界的媒体朋友们集聚一堂,与美时家具母公司HNI集团国际事业部总裁Kurt、美时集团总裁Wilson、美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钱浛先生、美时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袁飞先生等高层一起为美时家具北京展厅开业共同举杯,共享未来。

庆祝会以“MOVE TO THE FUTURE 向未来共生长”为主题,舒适、时尚、充满人性化设计的产品完美地体现出美时的品牌理念,传达了美时希望更好地服务客户、与客户一起探讨未来办公空间设计发展趋势的同时为客户创造高效办公空间的经营理念。

庆祝会上,美时家具母公司HNI集团总裁Kurt先生致辞欢迎嘉宾们的到来,美时大中华区总经理钱浛先生也一起上台互动,两人配合默契,趣味横生。Kurt表示HNI集团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对HNI集团来说,国际事业部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今天大家看到我们对北京展厅的投入,我们的团队,还有我们东莞的工厂全新升级,都可以看到我们要服务好中国客户的决心。”

随后,美时总裁Wilson谢文剑先生、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袁飞先生也做了精彩演讲,表达了要做好中国市场、服务好中国客户的决心与努力。美时家具空间设计负责人李玉清女士针对美时空间设计理念做了详细讲解,她指出,为了与设计师伙伴们进行更顺畅地合作,美时在2015年特意成立了SSC团队,为客户提供一整套高效舒适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会上,在充满特色创意的彩沙仪前,美时家具北京展厅开业仪式隆重启动,嘉宾们为美时家具的蒸蒸日上、再创辉煌一同举杯畅饮。

在北京展厅上,从办公椅、办公桌到会议室等,将一系列现代办公空间的理想元素打造出一个能让职场人士根据工作性质、环境需求灵活选择办公区域。通过丰富的色彩选择和模块式配套方案,为多元化办公空间融入更多的创意和设计特色。无论是轻巧型休闲椅,还是家居休闲沙发凳,抑或是藏有小床的办公桌,都充分体现了时尚精致、个性创意的美时家具设计理念。

为了给人带来全新的体验,美时不止将现代美学理念带到北京展厅,更将现代办公家具所特有的联动、高效、开放与私密等特点融入美时的产品设计及办公空间规划中,结合人体工学,美学,环境心理学等特点,给人们带来一种轻松愉快的办公体验,远离传统格子间的烦闷与压抑,彰显美时办公家具的诱人魅力和独特的创新力。

在北京展厅的设计与布局上,美时拓宽了人们对办公空间想象力的边界,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官和舒适体验。无论是开放式办公系列的时尚舒适感,还是Ingage系列的人性化个性化,抑或是各种单品系列的多样性、灵活性,均集丰富性、美观性和奢华感于一身。产品从外到内的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美时团队对于“美”的深刻理解与思考。

不难发现,美时不仅专注于产品的美学探索,还深度将开放与协作、功能与美学融入到产品设计与空间规划上,希望用户在使用中能够感受到美时的匠心设计与贴心服务,寻找工作中的乐趣,提升办公效率。

美时家具凭借多年的不懈努力,在中国大陆和全球市场均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奠定了办公家具品牌的行业领导者地位。此次北京展厅的开业不仅为客户建造一个参观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美时家具北京分公司的办公室,更是一个真实与理想并存的样板办公室。未来,美时还将推出一系列的品牌活动和充满创意的产品,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出充满创意和激情的新办公风尚。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