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国货新势力 冠军首秀榜 |不惧“寒冬” 欧派橱柜将继续加强品牌与渠道建设

国货新势力 冠军首秀榜 |不惧“寒冬” 欧派橱柜将继续加强品牌与渠道建设

来源: 中华橱柜网作者: 中华橱柜网浏览次数:5633发布时间:2019-07-28 17:12

【名友网】7月8日-11日,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

7月8日-11日,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2100多个冠军品牌同台竞技,用企业实力和全新产品迎接年中大考!中华橱柜网作为主办方战略合作媒体,特别策划——以“国货新势力”为题,推出“国货新势力 冠军首秀榜”访谈直播间栏目,全视角、多维度了解行业。

展会期间,记者访谈直播间迎来了欧派橱柜事业线总经理助理朱智辉先生。此次参展欧派橱柜带来了哪些新品,将展开哪些渠道规划,推出了哪些展会专属招商政策?不妨一起听听二位的对话——

“国货新势力 冠军首秀榜”访谈直播间嘉宾:欧派橱柜事业线总经理助理朱智辉

记者】:大家下午好。我们目前是位于第21届广州建博会的活动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欧派家居集团橱柜事业线的总经理助理朱智辉先生接受专访。朱总,您好!

【欧派橱柜 朱智辉】:大家好!很荣幸受中华橱柜网的邀请!


欧派橱柜事业线总经理助理朱智辉

记者】:此次参加广州建博会,欧派橱柜现场收获如何?

【欧派橱柜 朱智辉】:参展期间,意向加盟商多不胜数,我们的招商人员在与他们进行初步沟通后,带领参观工厂。尽管目前橱柜行业面临诸多挑战,但意向经销商在参观工厂之后信心十足,主要是因为欧派橱柜在橱柜行业多年位居第一,并且不受大环境影响仍保持高速增长。

记者】:对于意向经销商朋友,欧派橱柜有何专属招商政策吗?

【欧派橱柜 朱智辉】:欧派橱柜加盟政策吸引力大,不仅有多重优惠,而且力度也十分大,尤其是开店装修补助。产品方面,欧派橱柜做到让经销商拿到降价幅度大的产品。两者相结合,极大程度降低经销商的开店成本,减轻他们的负担与压力,增大盈利空间。

据我了解,欧派橱柜的加盟优惠政策力度位居行业前列,每年投入装修与样品补助资金达数亿元。

记者】:正如您所说,欧派橱柜会给予经销商专属优惠政策,协助他们运营。但近年来,行业形势较为严峻,欧派橱柜作为头部品牌,能否给经销商们一些经营建议呢?

【欧派橱柜 朱智辉】:橱柜经营与家电经营大不相同,橱柜属于定制行业,服务性质较强,对经销商要求较高。第一、通过资源的配置实现管理效果最大化。经销商需要加大管理能力,亟需培养管理思维,尤其是核心资源配置。一个经销商手中资金与资源有限,想要得到长远发展,必须利用有限资源挖掘更大的市场;第二,重视人员配置。定制行业我认为算是服务性行业,所以人这个因素是很重要的。要取得好的成绩必须要有很强的人员配置。最终能不能占领市场,能不能异军突起,取决于有没有好的人员配置;第三,经销商要对市场行情有明确的规划,市场瞬息万变,调整产品、改变风格都必须紧跟需求,要学会洞悉市场,进行提前规划。

记者】:上半年,欧派橱柜发展情况如何?下半年又有何动作?

【欧派橱柜 朱智辉】:在上半年,欧派橱柜取得不错的成绩,销售增长率遥遥领先其他橱柜品牌。下半年发力的核心有三个板块,首先品牌总部层面有两大板块产品和品牌,我们会加大产品和品牌上的投入,继续巩固欧派的两大优势。其次是经销商层面,加强经销商的选择和管理,提升经销商的服务能力。环境越是恶劣,越要巩固核心板块。只有自己变强大,才能走的更稳,希望越来越多经销商能与欧派橱柜一起成长。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