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尚家木门纪朝峰:客户口碑宣传 白门首选尚家

尚家木门纪朝峰:客户口碑宣传 白门首选尚家

来源:中华门窗网作者:中华门窗网浏览次数:4955发布时间:2019-06-13 17:04

【名友网】看到别人的旅拍小视频,会想去旅游;看到别人的美食教学,也会尝试去做一下;看到一扇纯粹时尚的木门,想去干一番大事业?纪朝峰就是在互联网这个大海洋里,因抖音结缘尚家,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看到别人的旅拍小视频,会想去旅游;看到别人的美食教学,也会尝试去做一下;看到一扇纯粹时尚的木门,想去干一番大事业?纪朝峰就是在互联网这个大海洋里,因抖音结缘尚家,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倾心尚家 实地考察

“尚家木门,从名字上第一感觉很舒服,是代表年轻&时尚的家。”在抖音上初识尚家过后,纪朝峰便通过微信,联系到了尚家木门的招商经理。在招商经理的细心讲解下,认可了尚家的“纯色”的销售思路与经营理念。

设计师出身的纪朝峰,在对木门材质、行业工艺不太了解的前提下,并没有阻碍他对尚家的执着与追求。为此,他专程跑去重庆工厂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尚家团队的接待和讲解下,当即下定决心成为尚家合伙人,在安徽省豪州市涡阳县开起了尚家专卖店。

努力前行 做响品牌

纪朝峰卖出的第一款门是6001。“客户到店内第一眼就相中了这款木门”,再通过他对这款木门材质,以及360度防水防潮工艺的进一步详解,客户当时就很满意地交了定金。

交易成功的喜悦,再加上客户的口碑宣传,这给初入行的纪朝峰带来了信心,更加坚定自己当初的选择。在当地,越来越多的人装修用白门,首选尚家木门!

“争取明年换大店,再把尚家的全屋定制产品样品上齐”,这是纪朝峰的目标。未来,在尚家品牌的支持下,他将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前行,把尚家木门在涡阳做大做响。

尚家期待同更多的超级合伙人,拥有相同的人生目标,共同谱写白色木门新篇章,共创美好未来。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