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首创!真正环保时代来临了!

名士达首创!真正环保时代来临了!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402发布时间:2018-01-26 15:51

【名友网】2018年1月20日,名士达公司迎来20周年华诞。风雨二十载,名士达人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实现了技术的积累、突破与创新。时值20周年庆典之际,名士达公司隆重推出了创新产品——百万庄园树漆,来自全国的行业精英一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的时刻!

2018年1月20日,名士达公司迎来20周年华诞。风雨二十载,名士达人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实现了技术的积累、突破与创新。时值20周年庆典之际,名士达公司隆重推出了创新产品——百万庄园树漆,来自全国的行业精英一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的时刻!


绿色革命,技术创新

在技术爆炸的今天,面临日益严峻的环境考验,名士达公司积极贯彻新时代发展精神,以“绿色化学”的研发理念配合国家“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环保战略,在安徽马鞍山生产基地率先成立了全球“漆谷研究院”,并以前所未有的大手笔和兼济天下的大胸怀,推出了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植树荒山,造福一方,形成了集漆树种植、加工、旅游于一体的行业首家全产业链基地,实现了“精准扶贫”,为中华大地留住绿水青山。


与此同时,名士达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中外教学科研机构深度合作,将中国传统漆艺与现代“林化工”技术有机结合,一举突破现有产品性能指标,创新推出“革命性”产品—百万庄园树漆!


点击此图片即可观看视频

天然树漆

主要成分:

主要成膜物质由漆树,桐树,乌桕树,松树的分泌物或果实经加工而成的树脂,油脂,松节油等组成。

环保性能:

天然树漆产品的环保性能按水性木器涂料国家标准控制生产,经检验产品环保性能达到和超过水性涂料,远超聚氨酯涂料(PU)。天然树漆排放标准优势低于水性木器漆的挥发性有机溶剂含量(VOC),最大限度保护我们的大气环境。天然树漆性能指标完全达到和超过聚氨酯木器漆(PU),远超水性木器漆。


涂膜物理性能:

1.有效成膜物质含量,比水性木器漆,聚氨酯木器漆高出一倍,涂饰时可减少50%以上用漆。

2.达到和超过聚氨酯木器漆,远超水性木器漆的硬度,更符合消费者要求。

天然树漆具有水性漆的环保性,PU漆的质量性能,是一款真正天然、绿色的生物基材料木器漆,是大自然借名士达人之手献给我们新年的福音。

涂装方式:

天然树漆首选的涂装方式是擦涂,一方面节约成本,另一方面在于天然树漆的施工固含较高,适合薄涂、多次施工。

应用范围:

天然树漆广泛应用在红木家具、高端会所及私人别墅的内部涂装应用。

百万庄园•树漆


在家具的大千世界里,化学漆虽然五光十色,但在无毒、耐久、抗酸碱等方面却难以媲美传统漆艺。被誉为“漆中之王”的树漆产品,则是大自然赠予人类的瑰宝。匠心与笃定,造就了名士达公司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漆产品的成功研发,标志着名士达漆业的战略突破与技术升级。

名士达公司20周年庆典上推出百万庄园树漆产品,不仅证明了名士达公司追求环保的卓绝之心,更展现了新的发展时刻的新追求。漆业新品类,环保新航标,名士达公司将凝聚智慧力量,引领行业新变革,迈向新征程!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