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领尚橱柜新品约塔广场上市,遇见北欧风爱上至简

领尚橱柜新品约塔广场上市,遇见北欧风爱上至简

来源:腾讯家居作者:腾讯家居浏览次数:2234发布时间:2018-12-11 14:53

【名友网】北欧风的走红在家居设计领域显然愈演愈烈,一举成为了装修设计界的网红。这种被称为 “充满人情味儿”的有机主义设计,诞生了众多别具一格的家居产品。

北欧风的走红在家居设计领域显然愈演愈烈,一举成为了装修设计界的网红。这种被称为 “充满人情味儿”的有机主义设计,诞生了众多别具一格的家居产品。这其中,中国联塑旗下重要产品项目领尚整体厨房,设计与制造实力并具的中国厨房行业知名品牌。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觉也带来了超凡设计的领尚整体厨房新品约塔广场,在厨房空间掀起简单与自然的北欧风,让生活在重压下的都市人向往的“诗和远方”在家居生活中得到盼望已久的慰藉。


摩登风韵与恒久艺术完美融合

北欧,作为全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地区,“生活品质”成为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而简单的生活哲学更是渗透到厨房生活的方方面面。然而在国内,忙碌、焦虑则成为了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绊脚石,从外卖文化的兴起可窥见一二。

领尚整体厨房约塔广场,不只是一款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表达。它汲取北欧简约的设计美学,集“简约、自然”艺术基因于一身,以明亮的造型,极简的线条重塑富有韵味的北欧式摩登橱柜,旨在给人们自然和安静感受,让生活返璞归真,将北欧的简单生活态度带入厨房生活。北欧风格百搭于各种家装风格,灵动与活跃的U型布局,精致的收纳空间则赋予了产品全新的实用价值,提高厨房生活效率,为用户带来视觉感官、操作体验的双重身心满足。

灵活储纳,还原家的极简美感

厨房一直是个“重灾区”,油烟大,瓶瓶罐罐比较多,空间有限,都容易让下厨变得手忙脚乱。精致的生活从来都是讲究而不将就的,那就先从厨房收纳做起吧!

领尚整体厨房约塔广场将北欧风“化繁为简”的常用设计手法运用到空间布局,远离凌乱压抑。上下多组合吊柜、地柜,形成足够多的储物空间,配以转角拉篮、碗碟柜等多功能五金件,合理规划每一寸空间,物品存取更加高效快速。物品种类越是繁多,越能体现出它的分类收纳能力,强大的厨房收纳系统表现出色

严谨细节,处处彰显精湛工艺

北欧风表面看似漫不经心的搭配,实则处处流露主人对舒适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外观简约却不简单,细节之处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后进行精打细造,才有了自然舒适却不失精致感。

对此,领尚整体厨房约塔广场配置了全球知名品牌百隆BLUM五金件,日常开启柜门,推拉抽屉更顺畅,取用物品更方便。此外,可承重75kg的航空吊码、气压支撑上翻柜设计、嵌入式厨电设计等细节之处皆显用心,日常操作使用性能也更出色。

选择了一种家居风格,便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选择简单、自然的北欧生活态度,就等于选择了一种返璞归真的精神。领尚整体厨房约塔广场将简约、舒适带到您身边,摒弃杂乱无章,让厨房生活化繁为简,让生活回归简单、自然、舒适。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