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公司2018年全国协作商战略会议—合纵连横,相融共生

名士达公司2018年全国协作商战略会议—合纵连横,相融共生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037发布时间:2018-03-30 15:03

【名友网】2018年3月28日,以“合纵连横、相融共生”为主题的名士达公司2018年全国协作商战略会议在山东泰安隆重举行。湛新树脂、长兴化学、万华化学等众多知名化工企业齐聚泰山,与名士达公司同商市场大计,共谋发展,开创未来。


全国协作商战略会议现场

2018年3月28日,以“合纵连横、相融共生”为主题的名士达公司2018年全国协作商战略会议在山东泰安隆重举行。湛新树脂、长兴化学、万华化学等众多知名化工企业齐聚泰山,与名士达公司同商市场大计,共谋发展,开创未来。


名士达公司副董事长崔双林先生主持会议

上午9时,伴随着《名士达好兄弟》歌曲的铿锵节奏,会议正式开始,名士达公司副董事长崔双林先生全程主持。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致辞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王董首先对协作商朋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在总结2017年的工作时,王董讲到,虽然受大环境影响,名士达仍保持逆势增长,远超公司预期,离不开各位协作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也表明名士达公司的营销工作基本功是扎实的、有效的、可持续的,有很强的抗风险能力。随着采购工作的全面升级,公司与协作商的合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也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的高速发展。展望2018年,王董表示,公司依然会贯彻“营销为龙头,质量为核心,服务为保障”的经营方针,心无旁骛高度聚焦家具漆,并坚持做高端产品,高标准采购环保、高端的原辅材料。同时,王董就公司发展战略、重点工作向来宾们做了简要阐述,希望广大协作商朋友在了解的基础上深入理解达成共识,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


名士达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随后,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对2018年的营销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李总分别从公司在全国的市场布局、新市场开发、市场活动等方面解读了公司新一年的营销计划。


名士达公司詹光荣工程师做工作报告

技术部詹光荣工程师从技术工作的原则、各种原材料的检测标准和产品的主要研发方向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报告。


名士达公司采购业务部经理李洪伟先生讲话

采购业务部李洪伟经理就采购工作的规范流程和相关采购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公布了新一年的采购计划。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讲话

公司其他相关业务部门也分别在会上做了细致介绍和沟通。


优秀协作商代表讲话

会议最后,协作商代表韩尚峰先生、唐捷女士分别就多年来与名士达公司建立起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未来合作方向与来宾们进行了分享。“心中有梦想,眼前有方向,肩上有担当”是协作商代表对名士达公司的高度总结和评价,也是多年合作的深切体会,表明了广大协作商朋友与名士达公司深度合作,携手共赢的决心和信心。


协作商朋友参观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基地

28日下午,全体与会来宾共同参观了名士达漆在建设中的山东宁阳生产基地项目。

名士达全国协作商战略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全国协作商朋友充分了解了企业发展战略和蓝图,明确了新一年以及今后合作的战略方向,为打造“合纵连横、相融共生”的联合共同体开启了新篇章!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