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奥田橱柜销售总监王立志:20万平方米生产基地即将投产

奥田橱柜销售总监王立志:20万平方米生产基地即将投产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298发布时间:2018-03-09 16:44

【名友网】2018年1月18日至2018年1月21日,以“火力全开,全速倍增”为主题的2018奥田集团营销峰会在浙江嵊州隆重开幕,数百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记者有幸采访到奥田橱柜销售总监王立志,了解这个以集成灶闻名业内的品牌在橱柜方面有哪些建树。

【记者】2018年1月18日至2018年1月21日,以“火力全开,全速倍增”为主题的2018奥田集团营销峰会在浙江嵊州隆重开幕,数百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记者有幸采访到奥田橱柜销售总监王立志,了解这个以集成灶闻名业内的品牌在橱柜方面有哪些建树。

【记者】:中华橱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现在来到了2018奥田集团营销峰会的活动现场,很荣幸邀请到了奥田橱柜销售总监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我们大家都知道奥田集成灶,对奥田橱柜的了解比较少,你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奥田橱柜 王立志】:中华橱柜网的朋友们,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够接受中华橱柜网的采访。奥田集团经历31年的风雨,成为集成灶行业的知名品牌,与此同时奥田集团将加大投入,2018年的3月份奥田家居2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将正式投产,年产达到10万套,立志成为定制行业的前驱,同时,在集成灶行业我们也将成为行业数一数二的定制品牌。


奥田橱柜销售总监王立志

【记者】:王总,我们家居行业现在处在一个令人欣喜的一个上升通道里边,那么我们奥田橱柜下一步有哪些计划适应这种形式?

【奥田橱柜 王立志】:对于定制行业而言,经销商在意的主要是产品生产、设计、后期的维护及保养方面的问题。因此我们将全力去打造一个营销性的团队,去帮扶经销商完成在前期的运营、后期的设计和客户的管理。当然我们也建立了一些培训系统,包括如何留住客户的脚步,比如我们还制定的“四定两会”这个培训系统将给到经销商朋友,让经销商朋友面对市场的时候更加专业。

【记者】:那么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您有什么话想对我们的广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说呢?

【奥田橱柜 王立志】:首先感谢奥田家居的经销商朋友们对奥田家居这些年的支持,其次就是感谢广大定制家居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加大对奥田家居的关注,希望我们在2018年、2019增加更大的投入,争取与更多的朋友合作。最后祝愿中华橱柜网的网友们,2018年好运连连,心想事成,谢谢大家!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