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中国大众文化学会赵铁信会长谈“名士达现象”!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赵铁信会长谈“名士达现象”!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776发布时间:2018-03-01 10:28

【名友网】2018年1月20日,名士达公司2017年年会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界精英一千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2018年1月20日,名士达公司2017年年会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界精英一千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赵铁信会长讲话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著名书法家、文艺评论家赵铁信率领著名书画家贾进考、吴建朝、潘学聪、郑立明等人出席活动,赵会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名士达公司成立二十周年来,一直是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天天有进步,日日有成果,年年上台阶,已成为全国油漆行业的品牌企业,为我国油漆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赵铁信会长在讲话中谈到:名士达公司多年来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努力搞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对文化产业和社会慈善事业有着突出贡献,有口皆碑,令人称赞!王鹏作为名士达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有着崇高的思想境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浓浓的国家情怀,将名士达公司的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兴盛,同人民大众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做了大量的慈善事业,为社会捐款上千万。王鹏“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他的境界就是名士达的境界,他的形象就是名士达的形象;王鹏不愧为当代儒商,名士达公司不愧为当代优秀企业。王鹏已形成“王鹏现象”,“名士达公司”已形成“名士达现象”,这种现象的形成不是偶然的,值得我们好好研究。


名士达公司近些年在全国众多企业面临种种困难的情况下却强劲发展,后劲十足,越来越兴盛。名士达公司认真弘扬了我国明清时代微商、晋商的优良传统,成功吸取和借鉴了国内外先进企业的先进经验。综观名士达公司二十年的发展,赵会长从八个方面总结了特点和经验:一是坚定企业方向,二是注重产品质量,三是讲究诚信经营,四是重视企业文化,五是重用优秀人才,六是追求开拓创新,七是关心职工生活,八是善待每一个客户。不断塑造公司形象,不断铸造新的辉煌。

赵会长恳切希望名士达公司全体员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融入在企业的发展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困难,砥砺前行;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拼博,同心同德,奔向名士达更加美好的明天。


书画家展示作品

最后,著名书画家赵铁信、贾进考、吴建朝、潘学聪、郑立明各自为名士达公司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在活动现场一一展示,并对名士达公司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赵会长专门为名士达公司和王鹏董事长创作了一副作品进行赞扬 ,其内容是:“诚信美德谁最好?说起王鹏人人夸!优质产品何处寻?名漆名牌名士达”!


各位领导与演绎人员亲切合影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