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帅太橱柜总经理黄赢:品牌战略升级 为用户提供全屋定制服务

帅太橱柜总经理黄赢:品牌战略升级 为用户提供全屋定制服务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583发布时间:2017-09-20 16:20

【名友网】近几年,全屋定制、大家居逐步成为定制家居行业新的发展态势。在中国规模家具产业集群的基础上,也逐步形成了几大定制家居产业基地,产业基础、地域优势、企业集群……自成一派、各自为政。

近几年,全屋定制、大家居逐步成为定制家居行业新的发展态势。在中国规模家具产业集群的基础上,也逐步形成了几大定制家居产业基地,产业基础、地域优势、企业集群……自成一派、各自为政。近期,中华橱柜网走访中部地区定制家居代表企业,本站来到了帅太橱柜总部,并现场采访了帅太橱柜总经理黄赢。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很高兴来到了帅太橱柜的工厂总部,并且荣幸邀请到了我们帅太橱柜的总经理黄总来接受咱们的专访。黄总您好!

【帅太橱柜 黄赢】:你好。


帅太橱柜总经理黄赢

【中华橱柜网】:大家都知道,帅太今年签约了影视明星胡可作为咱们的品牌代言人,这是否意味着在品牌战略方面,帅太也有更大的一个动作?

【帅太橱柜 黄赢】:从2009年开始,帅太聘请的代言人是中国著名演员蔡明女士。2015年之后,帅太橱柜向全屋定制家居转型,从整个公司战略层面来讲,更倾向于时尚的、科技的、个性化的发展,所以今年签约胡可老师为帅太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中华橱柜网】:像您刚刚也提到全屋定制家居,我觉得现在做全屋定制的企业越来越多,但真正能够做好的比较少,您觉得一个企业做好定制的关键点在哪方面?

【帅太橱柜 黄赢】:作为河南定制家居协会的会长单位,咱们和很多企业也聊过这个问题。定制的核心是什么?就是发掘每一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不仅为客户量身订做适合客户家尺寸的家居产品,而且能够充分发挥客户的内在需求,从客户喜欢的风格来定制产品。同时,从另外一个维度来讲,在生产方面,成品重点是打样批量生产,而定制因每一个家、每一个空间不一样,需个性定制。所以,这十分考验企业在定制生产体系里投入的软件体系,真正打通让消费者看到的效果图,完成生产。

【中华橱柜网】:好的。大家也知道这两个月以来,环保风暴席卷了整个家居行业。不知道咱们帅太在环保方面的规划,是怎样的?

【帅太橱柜 黄赢】:2009年,在帅太推出厨电的时候,我们便推出了一款节能环保的灶具。在我看来,环保是一个大课题,它关系到整个社会民生。对于消费者来说,环保是追求的方向,不仅室外环境要环保,室内环境也需要。每一个家庭都是一个小世界,在温馨的家里面肯定需要更环保的、对人体无害的家居产品。所以,2016年,公司采用OSB无醛原态板,全面推出无醛家居,让家居生活更健康、更安全。

【中华橱柜网】:好的。最后想了解一下咱们帅太橱柜接下来2-3年的战略规划以及发展方向。

【帅太橱柜 黄赢】:在未来2-3年时间内,首先是实现产品体系的升级;其次是在市场布局上,从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向全国范围发展;最后是与目前国内一线建材商场形成战略合作,在提升整个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提高整个品牌的定位,更多地为消费者服务。

【中华橱柜网】:非常感谢黄总接受我们中华橱柜网的专访,也希望帅太橱柜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