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我国木材加工行业需求旺盛 将带动下游产业发展

我国木材加工行业需求旺盛 将带动下游产业发展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245发布时间:2018-05-03 16:34

【名友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五一”节前,石柱县林业局对全县木材经营加工企业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五一”节前,石柱县林业局对全县木材经营加工企业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  

此次大检查,石柱县林业局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对木材加工企业进行全面清查。其检查的内容包含:有限空间作业规章、职业健康基础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安全警示标志标语等。  

检查组要求,各 木材 加工企业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隐患,找准安全隐患,落实各项整改防范措施,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并进行实战演练;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通道、防火设施一定要管理好、维护好;加强供水、供电、供气等各项工作的保障;将安全措施落实到人,严防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