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TATA木门百家智慧门店落地 引发全名读书热

TATA木门百家智慧门店落地 引发全名读书热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18970发布时间:2018-10-12 11:50

【名友网】舒适的家居生活具备什么特质?熟悉的家具、亲切的人,抑或是一个能够隔离都市喧嚣的静谧空间。TATA木门洞察消费者对理想家居生活的渴望,结合自身产品特点挖掘,以新零售方式倡导安静生活。

舒适的家居生活具备什么特质?熟悉的家具、亲切的人,抑或是一个能够隔离都市喧嚣的静谧空间。TATA木门洞察消费者对理想家居生活的渴望,结合自身产品特点挖掘,以新零售方式倡导安静生活。

9月22日,TATA木门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展“静下来 去读书”主题活动,将阅读与家居生活紧密联系,引领消费者发现生活中安静美好的一面。


为了给消费者让利,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TATA木门天猫旗舰店推出1元抢922元神券,限量买一赠一等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天猫平台和整合资源赋能下,TATA木门天猫旗舰店成交额开售11小时就破1亿,达到全年TOP1。同时,当日店铺访问量同比今年618增长870%,并收获10%的新增粉丝,“当家款”静音门更是成为人气单品,售出数量相当于全国店面当天成交总额。其中,下单用户来自290个城市,35岁以下用户占比高达32%,TATA木门天猫超级品牌日成功掀起年轻消费者的购买热潮。

TATA木门倡导安静生活,天猫助力品牌百家智慧门店落地

TATA木门经历了19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木门行业领军企业。秉持着“安静生活用TATA静音门”的理念,TATA木门一直追求极致的产品使用体验,致力于从多维度引领并传递安静生活理念,这与天猫倾注于打造理想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此次TATA木门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强强联合,不仅是打造一场专属于TATA木门的双11盛宴,更是为消费者带来“静下来”的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认为“静是人类的至高境界,而读书,则是静下来的最好方式”。为了倡导人们通过阅读感悟生活,同时传递品牌理念,TATA木门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与关晓彤静读一小时”微博话题,邀请明星花旦关晓彤、青年作家蒋方舟领衔发声,为消费者种草,引发全名读书热和对安静生活的讨论。另外,活动聚集20余位明星大咖、知名企业家等进行读书分享,并和好家居多家品牌联合发声,打造了覆盖300万受众的传播矩阵,为品牌营销活动造势。

同时,TATA木门还发起 “静下来去读书”抖音挑战赛,以及“TATA木门智慧门店会客厅”的微信活动,借助阿里系全渠道资源,引爆全民静读。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店铺新增会员同比增长368%,触达TATA木门会员、粉丝等共计150万名,活动收获全网关注。

为了让消费者拥有一个能够“静下来”享受阅读的空间, TATA木门还联合天猫在全国同时开启100家能读书的智慧门店。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明星用户关晓彤、蒋方舟出席开业活动,现场与消费者对话“静的力量”,为安静生活打call。

在天猫智慧门店中,TATA木门上线了包括“幸福·装修收纳”、“幸福·家生活”、“幸福·亲子教育”、“幸福·心灵成长”四大类别的近千本书籍,消费者可以轻松地享受阅读,或者自助选购TATA木门产品。借助天猫“VR体验智慧终端”等科技,消费者在店内就能体验安装效果。实体门店和消费者的关系被重构,消费者购物体验也全面升级,天猫利用数字化手段加快品牌新零售战略落地。

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极致消费体验,助力品牌新零售升级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博说:“本次TATA木门天猫超级品牌日,既结合了TATA木门‘安静生活用TATA静音门’的企业理念,又延续天猫理想生活的新态度。此次活动从日常家居生活出发,洞察消费者大家庭环境的整体人居需求,打造极致的用户家居体验,并通过全方位整合天猫资源矩阵,创新线上线下营销手段,精准触达潜在消费者,在传播形式、落地方式及理念传递上全方面推进TATA木门‘静下来,去读书’新家观战略进一步落实。”

这次TATA木门天猫超级品牌日,从品牌特性和产品本身出发,以创意营销玩法助力品牌升级。一方面,把TATA木门智慧门店延伸为消费者的“第三生活空间”,融入品牌倡导的安静生活理念,在满足消费者消费需求的同时,带给消费者最舒适的消费体验。另一方面,天猫助力品牌布局品质家居,以新零售玩法解决门店流量和转化痛点,打造线上线下相通的全域营销。

根据360营销学院发布的《2018家居家装行业大数据研究报告》,家居家装人群多为兴趣广泛的85后,拥有较强消费力。同时,2017年家居家装行业关注量同比增长12.3%,移动端增长96.3%,家居家装市场仍有巨大空间。可见,行业亟需升级,以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而这次TATA木门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打造读书生活体验馆、创新体验营销模式、线上线下融合等一系列整合营销方案,为品牌带来触达、转化到购买的全链路突破,颠覆传统模式,也为家装行业整体的新零售升级打开新思路。

天猫超级品牌日在帮助TATA木门实现品牌升级的同时,也在继续积累运营经验,持续打造赋能品牌和行业的整合营销平台,为助力更多品牌开展营销创造更多可能性。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