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欧派推出“厨房换新”服务 开启橱柜消费的新体验

欧派推出“厨房换新”服务 开启橱柜消费的新体验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2678发布时间:2018-07-24 17:41

【名友网】近日,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定制明星的生活”第三季在居然之家丽泽店举行,实力派唱将沙宝亮作为用户代表现场助阵,同时,欧派推出的“厨房换新”服务也在本次活动中亮相

近日,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定制明星的生活”第三季在居然之家丽泽店举行,实力派唱将沙宝亮作为用户代表现场助阵,同时,欧派推出的“厨房换新”服务也在本次活动中亮相。


记者了解到,在提供橱柜设计、安装等服务的基础上,“厨房换新”将欧派的服务延伸至厨房空间的整装换新,以28800元/套的价格和7天完工的工期,开启橱柜消费的新体验。

梵华怡居北京大区总经理姚刚介绍,欧派的“厨房换新”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墙面保护、老厨拆除、水电改造、贴砖、吊顶、橱柜安装等全套厨房整装服务。新厨房一律采用一线品牌:厨房吊顶采用友邦天花板;墙面与地面瓷砖均采用耐磨防滑的诺贝尔瓷抛砖;吊篮、地柜、台面、拉篮、水盆、抽油烟机、厨灶等厨房用具均为欧派旗下产品;开关、插座则来自西门子。

“欧派在北京市场以橱柜品类起航,营业额从1500万到突破10个亿,从橱柜、衣柜到全屋定制,积淀了深厚的服务能力,在产品、施工、成本优化上都有优势。”姚刚说。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