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漆谷集团2019年第三次全国分公司战略会议胜利召开

漆谷集团2019年第三次全国分公司战略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093发布时间:2019-10-11 18:30

【名友网】建国70周年之际,举国欢庆!国庆期间,漆谷集团迎来了重要的全国战略会议。10月7日上午,漆谷集团2019年第三次全国分公司战略会议在山东泰安开元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漆谷集团2019年第三次全国分公司战略会议

建国70周年之际,举国欢庆!国庆期间,漆谷集团迎来了重要的全国战略会议。10月7日上午,漆谷集团2019年第三次全国分公司战略会议在山东泰安开元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2019年是集团公司全面迈入“漆谷3.0”发展阶段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漆谷集团蓄势待发。在本次会议上,集团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年底及今后工作作出战略性部署。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王董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市场形势和行业发展态势,指明了今后集团的发展战略和重心,并要求大家坚定不移的执行集团公司战略方针,抓住重点开展工作。随后王董勉励大家要苦练内功提升综合素质、厚积薄发增创新优势。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会议听取了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所作的前三个季度集团各项工作的总结报告。李总结合公司营销和管理工作,分别从“漆谷3.0”的意义和现阶段的工作要求,V100具体运作中的原则性问题,集团管理机制调整以及分公司具体管理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系统沟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讲话

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介绍了集团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团队建设情况,就营销工作的开展和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部门经理发言(部分)

随后集团V100经理及全国各分公司经理汇报了前三个季度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财务、技术、安全等各部门分别做工作汇报,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撑和智力支持。

“菁英汇”—致胜营销专题培训现场

10月8日,漆谷集团“菁英汇”—致胜营销专题培训活动精彩举办。集团合作单位著名德资培训机构北京浩富易中公司的营销专家、企业培训专家、金牌讲师—蒋健老师亲临授课。蒋老师对漆谷集团的业务精英开展了主题为“掌控成交—致胜营销沟通”的系统培训,为学员传授了一系列销售中实用的沟通方式和方法。通过培训,学员们均表示从理论到实践对自己的营销本领和技能有很大提升,收获良多。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战略会议是集团发展新征程中重要的推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战略方向和工作重心,对第四季度及今后公司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以此为契机,在集团强有力的领导下,名士达人将不断开拓创新,承担发展使命,为作大作强企业不懈奋斗。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