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专访花满楼木门赵红军

专访花满楼木门赵红军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4229发布时间:2018-05-18 14:11

【名友】大家好,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花满楼的赵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大家好,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花满楼的赵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赵总,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赵总:大家好,我是花满楼的赵红军。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

赵总:我们重庆花满楼套装门厂是一家拥有20年木门生产经验的木门企业。1998年,我们在云南腾冲设立了门窗厂,2006年,公司战略进行了调整,在中国西南重镇重庆分设套装门生产基地。公司实行的是严格的厂房管理制度,拥有一批多年操作经验的一线生产工人,并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执行来确保产品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为消费者提供有保证的产品。

记者:此次获得广大网友评选出的木门十大人气品牌,您觉得贵公司的产品优势和竞争力在哪?

赵总:首先,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和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我们的产品质量是非常稳定的,漆面也是非常饱满的,我们设计出来的产品包括很多相关的配套服务都能最大化的契合年轻人的消费观念。

记者:2017年企业的业绩怎样?2018年,又有怎样的发展规划?

赵总: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我们的业绩有了很大的提升,2017年我们在2016年的基础上增长了20%,2018年,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的招商政策吸引更多的经销商,预计目标是增长25%。

记者:谢谢赵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赵总:谢谢!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