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有福之州,首战告捷:热烈祝贺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福州站圆满举行!

有福之州,首战告捷:热烈祝贺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福州站圆满举行!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012发布时间:2018-04-20 12:03

【名友网】4月18日,名士达漆2018年首场“绿色世界行”活动在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绿色世界行作为名士达公司传播品牌理念、分享市场价值的重大活动,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来自福州市场的400余位家具厂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名士达人共襄盛举。


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福州站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4月18日,名士达漆2018年首场“绿色世界行”活动在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绿色世界行作为名士达公司传播品牌理念、分享市场价值的重大活动,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来自福州市场的400余位家具厂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名士达人共襄盛举。


名士达公司副董事长崔双林先生主持会议

会议在一曲大气磅礴的《名士达之歌》中拉开帷幕,由名士达公司副董事长崔双林先生全程主持。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致辞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王董首先代表名士达公司对来宾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王董指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名士达漆福州分公司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已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含金量。王董在致辞中强调,名士达公司专注于家具漆的研发生产,坚持只做“木头的嫁衣”,只做环保漆、良心漆,不做低端产品,也呼吁家具厂朋友们积极使用公司的水性漆、UV漆和纯天然树漆产品,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出一份力。王董表示,绿色世界行活动使大家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融,是共商企业发展大计的平台,希望朋友们继续携手名士达,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名士达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昊先生讲话

随后,名士达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昊先生对名士达公司做了全方位的系统介绍。王总分别从企业规模、技术实力、市场活动、品牌定位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展示了一个蓬勃发展、实力雄厚的名士达企业,并分享了公司一贯践行的“诚信、厚道、责任、爱心”的企业价值观以及“创新、奋进、志在第一”的品牌精神。王总表示,名士达漆将不忘做好家具漆、服务家具企业的初心,不断完善名士达漆精心打造的“家具业生态圈”,为家具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名友网采购部王洋经理讲话

名友网采购部王洋经理分别就名友网招商功能和家具采购业务向大家进行了细致介绍。名友网是“家具业生态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专业化的家具经销商信息平台,致力于解决家具企业招商难题,并配合家具采购业务助力家具企业的营销工作。


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副院长申智慧先生讲话

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副院长申智慧先生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并对技术和产品做了总结报告。漆谷研究院的工作运用常规新技术、涂装新工艺、环保新思路、生物新材料的四新模式进行,使得公司在技术上的软硬件实力再上新台阶。申总着重介绍了百万庄园树漆产品,对树漆的环保性能和优异的理化指标以及文化传承做了具体介绍。技术工作的不断进取,是在千万次的实验数据中锤炼出来的,漆谷研究院在进步,名士达在发展,申总表示,漆谷研究院会继续秉承严谨、求实、创新的原则,努力改善并提高技术水平,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现场树漆产品样板展示,引起了与会来宾的浓厚兴趣


具厂客户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华伦木业总经理俞国欣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与名士达漆的多年合作历程,对名士达漆环保、稳定的特点给与了充分肯定。俞总表示与名士达的合作实现了双方互利共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与名士达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订货会火爆现场

随后,让利促销订货环节拉开帷幕,名士达漆营销副总经理王昊先生现场公布订货政策。各位来宾热情高涨、积极踊跃,紧跟公司步伐,把握让利政策。更有砸金蛋活动,令活动现场惊喜连连,高额订单频出。最后,此次活动以现场订货3596万元的丰硕成果完美收官。

携手共进,筑梦未来!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活动自开展以来脚步遍及全国二十多个重要城市,场场火爆,已成为名士达企业乃至行业内的响亮品牌。公司将继续不遗余力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助力家具企业飞速发展。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