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公司客户宣讲会圆满召开

名士达公司客户宣讲会圆满召开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355发布时间:2018-07-10 11:57

【名友网】2018年7月4日,名士达公司业务部客户宣讲会议于泰安宝盛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客户代表济济一堂,共商企业发展大计,开拓新征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8年7月4日,名士达公司业务部客户宣讲会议于泰安宝盛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客户代表济济一堂,共商企业发展大计,开拓新征程。

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主持会议

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主持会议

上午9时,在一曲大气磅礴的《名士达之歌》中会议正式开始,名士达商学院院长、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全程主持。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董首先扼要总结了公司2018年上半年的发展情况,王董讲到,虽受大环境影响,公司仍实现了逆势增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王董向客户介绍了公司明确的发展脉络,并表示,公司的发展突飞猛进,主要围绕着一个支撑点,两个生态圈:遵循诚信、厚道、责任、爱心的企业价值观为支撑点,经销商生态圈和家具厂生态圈为两个生态圈。正是凭借着这样完善的运作机制,尤其是绿色世界行、集字游天下等各项活动的火热进行,给客户带去福利的同时扩大了市场,获得更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最后,王董重点介绍了名士达漆品牌定位“打造家具业生态圈”、国际事业部的成立以及百万庄园树漆产品,希望客户朋友们与名士达互惠互利,共赢未来。

名士达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名士达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对公司做了详细介绍。李总分别从企业概况、企业荣誉、生产基地、市场布局、广告投放、企业文化、管理制度等方面向现场来宾展现了一个蓬勃发展中的名士达,让大家对名士达有了一个更为系统的认识。最后,李总希望客户朋友们可以充满信心,携手名士达,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名士达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昊先生讲话

名士达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昊先生讲话

名士达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昊先生向客户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各项优厚的让利政策,鼓励各位客户朋友跟紧名士达的战略步伐,实现合作共赢。

名士达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张永瑞先生讲话

名士达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张永瑞先生讲话

大客户部经理张永瑞先生对公司V100的工作做了细致介绍和沟通。

名士达公司詹光荣工程师做技术报告

名士达公司詹光荣工程师做技术报告

技术部詹光荣工程师从技术工作、原材料检测标准和产品研发方向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报告。

崔老师介绍名士达商学院

崔老师介绍名士达商学院

随后,名士达商学院院长、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名士达商学院的各项工作及课程,让客户朋友们更为直观的了解到公司对文化学习的重视,并鼓励客户朋友们共同学习。

图片9.jpg

来自河北邯郸、河南郑州的客户朋友张伟先生、冉小鹏先生分别就与名士达公司合作的心得体会与来宾们进行了分享,感谢名士达公司多年的帮助与扶持,对名士达公司的各项政策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未来还将继续与名士达携手同行,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使客户朋友们对名士达公司的发展和规划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从而使大家更加坚定信心,紧跟公司步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名士达公司将继续开拓创新,携手广大客户朋友开启涂料行业新篇章!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