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索菲亚橱柜、木门受冲击!拟投13亿元扩产黄冈基地

索菲亚橱柜、木门受冲击!拟投13亿元扩产黄冈基地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2480发布时间:2018-12-20 16:05

【名友网】12月17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对华中生产基地一期进行扩产和技改,计划总投资13亿元。

12月17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对华中生产基地一期进行扩产和技改,计划总投资13亿元。本项目将建设年产110万套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居产品,其中包括家具贴面板、趟门、柜身及抽芯和木门等。


据悉,华中生产基地一期投资及扩产技改项目计划基础工程建设投资约5.60亿元,设备投资约7.05亿元,自动仓库管理系统和信息系统建设约0.35亿元。计划建设7条生产线与2个智能立体仓库,并构建若干智能信息系统与智能仓储、智能拼单分拣系统等。

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华中生产基地一期的产能已无法满足索菲亚产能扩张的步伐。此外,近3年陆续有定制家居企业上市,而此部分企业主要来自橱柜与木门的生产企业,在产品的多样性方面对索菲亚的市场扩张造成一定的冲击。

华中生产基地一期扩产和技改后,预计将增加产能50万套/年,从而使该项目产能达到110万套/年。同时,将不断丰富索菲亚产品线,满足全屋定制对产品多样化的需求,深化“全屋定制”的大家居战略,且进一步提升生产车间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满足索菲亚市场拓展的需求。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