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强强联合——漆谷集团牵手浩富易中

强强联合——漆谷集团牵手浩富易中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618发布时间:2018-12-13 11:53

【名友网】2018年12月11日,漆谷(北京)科技集团与著名德资管理咨询企业浩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漆谷集团北京总部隆重举行。

漆谷集团王鹏董事长与浩富易中Maria Carmen总监签署协议

2018年12月11日,漆谷(北京)科技集团与著名德资管理咨询企业浩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漆谷集团北京总部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同浩富易中营销总监Maria Carmen女士、内训部经理郑沛先生、人才发展顾问张鑫先生等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浩富易中服务的客户

Haufe Group (浩富集团) 是德国最具创新的知识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目前浩富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00 万的客户,正在为众多大型企业提供着咨询服务。浩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浩富集团在中国注册的全资子公司,运营浩富易中管理学院等业务。浩富易中管理学院秉承向中国企业传播世界先进管理理念和实用管理知识的宗旨,把德国先进的管理培训、管理咨询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经验带入中国,为企业提供高端的培训产品。


漆谷集团与浩富易中在集团总部签约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自2019年开始,浩富易中团队将深入漆谷集团从营销管理、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现场管理等四大板块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服务。通过对企业经营中各个环节的深入了解和研究,有针对性的制定解决方案,帮助公司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在合作框架内围绕企业战略定位,辅助企业不断完善行业价值体系建设,扩大领先优势,形成竞争壁垒,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依托浩富学院丰富的培训资源,为企业员工的个人提升和发展创造了优越条件,提供了国际化的学习平台。此外,双方达成了深度合作共识,通过漆谷集团可以将浩富易中公司及其优秀的培训产品输出到上下游客户,开放合作边界,实现资源共享,多方共赢!


双方合影留念

2018年是漆谷集团战略全面升级的一年。根据集团公司的战略调整和部署,通过市场升级和管理方式升级,漆谷集团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公司也将面临全球经济环境变化、国际化竞争加剧等更大的挑战。为保证战略的实施和落地,集团公司不遗余力的整合各项资源并引入外力助力企业发展。此次与国际知名的资深管理咨询公司的强强联合是集团公司与世界高端管理及培训接轨的重大举措,将成为集团公司实现战略目标的有力支撑!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