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第二届泰山汇活动圆满举行!

名士达漆第二届泰山汇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030发布时间:2018-09-30 17:49

【名友网】大连市东北部黄海之滨,美丽的“大连后花园”—金石滩5A级国家景区,漆谷集团公司一行在沙滩上留下了他们的足迹,天空中划过的海鸥仿佛在歌颂这些智者,赞美他们的勤劳和智慧。
泰山汇成员及领导合影留念

泰山汇成员及领导合影留念

大连市东北部黄海之滨,美丽的“大连后花园”—金石滩5A级国家景区,漆谷集团公司一行在沙滩上留下了他们的足迹,天空中划过的海鸥仿佛在歌颂这些智者,赞美他们的勤劳和智慧。

9月27日,名士达漆第二届泰山汇活动在大连金石滩景区举行。远离都市的喧嚣,活动嘉宾徜徉在海天一色之间,敞开胸怀,放空身心,在海阔天空的环境中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大计。

名士达漆2018年第一批泰山汇成员以及集团公司领导、名士达商学院领导等一行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泰山汇座谈研讨会

泰山汇座谈研讨会

集团公司王鹏董事长参加活动并主持了座谈研讨会。王董简要阐述了泰山汇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本年度泰山汇活动的具体安排。王董表示,本次活动为泰山汇今年的第一场活动,并计划在其他市场以相同形式举办另外两场活动。泰山汇会员是公司的优选客户,希望会员们充分利用泰山汇的平台,积极献言献策,与公司互惠互利,共赢市场。

泰山汇座谈研讨会

泰山汇座谈研讨会

在王董的主持下,参会嘉宾纷纷积极响应,根据来自市场一线的经验和深入思考,各抒己见。与会人员分别围绕营销政策、产品、市场趋势、商学院建设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研讨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为公司决策提供了有利依据。

座谈会后泰山汇成员一同体验了海边高尔夫,畅游沙滩、花海,登上了观景台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下午一行人乘坐游艇参观了地质公园,领略了大自然的瑰丽景色和鬼斧神工。

泰山汇成员领略海滨风情

泰山汇成员领略海滨风情

汇聚前沿思想,提升经营智慧,分享市场心得,同心共赢未来。“泰山汇”是公司联合精英客户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将会在公司发展中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合纵连横,相融共生,众志成城,再谱新篇!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