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贵州三都县对木材企业进行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贵州三都县对木材企业进行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397发布时间:2018-06-26 17:01

【名友网】为贯彻落实全县防汛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要求,做好强降雨带来安全隐患的防范工作,贵州三都县林业局十分重视,把加强汛期 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的工作放在主要位置。

为贯彻落实全县防汛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要求,做好强降雨带来安全隐患的防范工作,贵州三都县林业局十分重视,把加强汛期 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的工作放在主要位置。6月22日上午,由局领导亲自带队对交梨工业园区贵州群山木业有限公司、三都县万强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从企业基础管理方面、机械设备设施方面、防水排水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 在排查过程中,贵州群山木业有限公司、三都县万强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防汛排水建设管理上总体上做得很好,但由于这几天强降暴雨,造成厂区的半成品存放区被雨水淹没,厂区的排水系统,下水道堵塞,厂区部分区域被雨水淹没。据了解,企业已组织人员对排水系统进行检查,并将生产设备关电停整。局领导对于企业的做法表示赞扬,同时要求企业要认真贯彻“生命至上、安全生产”的理念,要认真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尽量减少企业的不必要损失,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快对下水道系统的排查和疏通,加强排洪的预防工作,避免事故的发生。

最后,局领导嘱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把工人的安全放在首位,要加强厂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认真检查生产设备。二要明确责任,明确各个木材加工企业的安全防范重点。三要切合实际,健全行之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从人员、组织、机制上保证安全生产。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