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第二届《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圆满成功

第二届《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圆满成功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5154发布时间:2018-07-11 11:06

《名士达之歌》、《油友歌》、《名士达好兄弟》、《爱心名士达》是围绕名士达企业文化精心打造、由著名词曲家分别作词作曲.


《名士达之歌》、《油友歌》、《名士达好兄弟》、《爱心名士达》是围绕名士达企业文化精心打造、由著名词曲家分别作词作曲、由知名歌手倾情演唱的四首意义深远且脍炙人口的行业歌曲。为了传播企业文化,让名士达正能量惠泽更多人,名士达公司围绕四首歌曲主办了第二届《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海选于6月15日结束。本次大赛自开展近3个月以来吸引了包含全国油友、客户朋友等在内的众多行业朋友的关注与参与

名士达商学院院长崔双林老师主持

7月8日,时值第五届中国油友节,第二届《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复赛/决赛同期在甘肃兰州家盛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上午9时,参会的公司领导、各地油友、评委团及参赛选手陆续抵达比赛现场,共同期待“四大名曲”的冠军诞生!在绚丽的灯光下,主持人崔双林老师宣布《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复赛正式开始!

第二届《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评委团

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的评委团,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分标准,从音准、音色、音调、节奏以及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

第二届《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复赛现场

首先进行的是《名士达之歌》的比赛,参赛选手们意气风发,从容地迈向舞台,尽显落落大方,简单自我介绍后,进入歌唱环节,激昂的旋律,浑厚的嗓音,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热情唱出了名士达人激情飞扬的创业精神和昂扬斗志,唱出了客户、油友们心中不平凡的名士达,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比赛现场余音绕梁,每位选手都呈现出自己完美的状态。《油友歌》、《名士达好兄弟》、《爱心名士达》也在选手们的深情演绎中不断升华,观众掌声不断,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四首歌曲的决赛名单新鲜出炉,每首歌曲有3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是由每位选手分别演唱自备歌曲,站在名士达的舞台上,参赛选手们信心满满,自备歌曲的单独表演唱出了每位选手的特色,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现场又迎来一场视听盛宴!

第二届《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决赛现场

经过评委们的评分,四首歌曲的冠亚季军全部揭晓!主持人宣布获奖选手名单:荣获《名士达之歌》冠亚季军的分别为:刘强、范皓、荣士强;荣获《油友歌》冠亚季军的分别为:毕国锋、陈浩星、孙远诗;荣获《名士达好兄弟》冠亚季军的分别为:张磊、刘文广、邓小松;荣获《爱心名士达》的冠亚季军为:张盼、肖东彪、张文超,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名士达公司领导为冠亚季军参赛选手颁奖

颁奖典礼于下午17时进行,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名士达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名士达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昊先生分别为每首歌曲的冠亚季军颁奖。获奖选手们领取了荣誉证书和丰厚奖金并合影留念,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至此,第二届《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圆满落下帷幕!

复赛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