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董事长王鹏做客“法制与新闻”《与善同行》栏目

名士达漆董事长王鹏做客“法制与新闻”《与善同行》栏目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153发布时间:2018-03-08 11:19

【名友网】公益人生,与善同行!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受邀做客“法制与新闻”客户端《与善同行》栏目,分享了名士达品牌的创立初衷和慈善公益之路,并重点介绍了涂料行业首家公益慈善救助平台——名士达慈善联盟。

公益人生,与善同行!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受邀做客“法制与新闻”客户端《与善同行》栏目,分享了名士达品牌的创立初衷和慈善公益之路,并重点介绍了涂料行业首家公益慈善救助平台——名士达慈善联盟。

关注社会公益,播下爱的种子,散播温暖阳光。“2018,名士达公司把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点击此图片即可观看视频

名士达慈善联盟成立于2012年3月7日,是名士达漆公司主体发起,由公司员工、经销商、协作商及其他合作伙伴自愿参加,以对社会和他人的慈善和大爱之心结成联盟,致力于对行业内外特困个人或群体实施救助和帮扶活动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因其广泛的影响力,成立以来多次荣获“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是涂料行业首家有组织、有计划、大规模持续实施救助活动的慈善机构。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