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汇聚爱心力量,共建美丽乡村!

汇聚爱心力量,共建美丽乡村!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086发布时间:2018-07-15 17:11

【名友网】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将激发出美丽乡村发展新活力。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将激发出美丽乡村发展新活力,开启美丽乡村建设新征程!名士达公司践行“消除贫困,改善环境”的企业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大力支持新时代、新农村的发展建设。

美丽乡村,美在人文。7月10日,名士达慈善联盟常务副会长李晓会先生、副会长王昊先生参加了苏瓦房文化广场的捐赠仪式,并代表名士达慈善联盟捐助10万元慈善款用于文化广场的建设。文化广场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丰富当地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为老人和儿童提供了休闲娱乐、健体强身的良好环境。

仪式结束后,李晓会副会长向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名士达慈善联盟的各项工作,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注脱贫攻坚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名士达爱心善举一直在行动……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