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日开幕

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日开幕

来源:九正建材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401发布时间:2016-10-21 11:48

【名友网】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商务厅支持,陕西省家具协会主办,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具行业盛会——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日起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商务厅支持,陕西省家具协会主办,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具行业盛会——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日起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展会荟萃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展出产品近万件,涵盖了民用家具、红木家具、软体家具、办公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等各类家具生产、销售品牌企业及原辅材料生产企业。展期共4天,10月21日开幕,持续至10月24日。

本次展会,来自全国的千余家知名家具企业将携近万种产品精彩亮相。展会期间,除了中意迪威实木家具专门为本次家具博览会特别定制的“荣耀金秋、钜惠全城”系列活动外,4天专属优惠的品牌企业比比皆是,如秦泽源、红锦天、雍和堂等红木家具,中南、源通、华森、百年匠人等品牌实木家具,巨王星、凯悦·宝马、格兰世家、主流皇派、兰宝帝斯、深圳熊客、信阳恒达等软体家具都提供了特别的优惠政策。

而以山东宁津实木企业为代表的大量省外知名品牌企业不仅为现场采购者带来优惠,更为西北地区的家具代理经销商带来了极具竞争力的合作经营政策。此外,北方木工机械、快克数控、速雕、宝鑫五金等木工机械及家具原辅材料品牌企业为陕西的家具生产企业带来了设备升级、产品优化的多种合作选择。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