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漆谷集团盛装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

漆谷集团盛装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390发布时间:2019-09-15 12:00

2019年9月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名友网】中国国际家具展是业内规格最高的展会,在国际上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涂料、设备等行业内实力雄厚的企业参展,参观展会人数逾十万人。

漆谷集团盛装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

2019年9月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中国国际家具展是业内规格最高的展会,在国际上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涂料、设备等行业内实力雄厚的企业参展,参观展会人数逾十万人。

漆谷集团盛装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

漆谷集团保持一贯的“健康环保绿”为主题色,突显对于环保的坚守与实力。本次展会,漆谷集团携旗下名士达、朗盾、百万庄园等品牌再次惊艳亮相,聚焦品牌赋能,一展绿色环保新风尚,受到了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展厅内咨询洽谈者络绎不绝。

漆谷集团盛装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

生物制漆,绿色发展。本次展会,漆谷集团带来了自主研发的家具漆新品类天然漆系列产品:百万庄园树漆和野生木油。百万庄园树漆具有水性漆的环保性,又能达到PU漆的理化性能,是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碰撞的火花;野生木油在保留了“木蜡油”优良特性和环保性的同时,在涂饰效果和物理性能上进行了提升。该系列产品具有天然环保,超高固含,透明度佳,擦涂工艺简单快捷,综合成本低等特点,展区内精美别致的样板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观赏,产品的环保性和涂装工艺的快捷性受到了家具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漆谷集团盛装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

面对日趋严峻的环保形势,为助力家具企业实现环保涂装转型和变革,漆谷集团重点展出了环境友好型产品:朗盾水性木器漆和名士达UV漆。其中,朗盾水性木器漆健康环保,具有硬度高的突出特点;名士达UV漆展区展出了LED-UV底+水性面产品,其具有节能、环保、易施工等特点,精美的样板吸引了许多客户的眼球。环境友好型产品展区汇聚了超高的人气,国内外客商纷纷驻足咨询,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技术人员现场详细介绍,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漆谷集团盛装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

从多样的产品体系到优秀的企业文化,漆谷集团通过展会向人们展示了集团的实力以及做环保漆、良心漆的坚定和强大的决心,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漆谷集团盛装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

2019年,漆谷集团迎来了“漆谷3.0”发展新模式,乘时代东风,创宏图伟业。漆谷集团将不忘初心立足主业,努力研发环保、高端、适销的新产品以适应国内及国际市场的需求,并不断为市场和行业提供新工艺、新技术,助力涂料行业、家具行业科学发展。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