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电商>木门老将PK后起新秀 “双12”天猫排行榜热辣出炉

木门老将PK后起新秀 “双12”天猫排行榜热辣出炉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277发布时间:2017-12-28 09:53

【名友网】随着年末的到来,木门商家们抓住每一个机会,线上线下齐头迸进。即使天猫美家“双12”紧随着“双11”到来,但大家的购物热情依旧高涨,消费者们是对木门及家居老品牌情有独钟,还是对后起新秀兴致盎然?“双12”排行榜为你揭秘!

随着年末的到来,木门商家们抓住每一个机会,线上线下齐头迸进。即使天猫美家“双12”紧随着“双11”到来,但大家的购物热情依旧高涨,消费者们是对木门及家居老品牌情有独钟,还是对后起新秀兴致盎然?“双12”排行榜为你揭秘!


【权威点评】:TATA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发展中不断赢得突破,蝉联冠军众望所归。尚品宅配官方旗舰店以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排名跃至亚军。展志天华旗舰店也进步四个名次排在季军。厨柜龙头的欧派官方旗舰店在定制榜单以甚微的差距排在第四位。3D木门以龙的精神,传承中华美学艺术,精心设计木门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双12排名中进步八名,排名第五。维意定制旗舰店、索菲亚家居旗舰店、尚品本色家居旗舰店、玛格家居旗舰店在榜前十。

【权威点评】: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在门窗榜单中又蝉联第一,夺得定制榜与门窗榜双料冠军!展志天华旗舰店进步一名次排名亚军。3D木门旗舰店在门窗榜单中发挥也不错,一路在进步,本次排名季军。尚品本色家居旗舰店和王力旗舰店稳在第四、第五位。而梦天木门旗舰店却未见上榜。

【权威点评】:地板榜单中,新面孔倍康家居旗舰店夺人眼球拿下冠军,德尔地板旗舰店进步一名次拿下亚军,贝尔旗舰店也进步至前三甲。拥有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的大自然官方旗舰店稍作歇息排名第四,安信地板旗舰店排名第五。

【权威点评】:门锁五金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冠军宝座轮流坐。德施曼旗舰店实力不凡登上榜首,异军突起的智家人智能家居旗舰店夺得榜眼位置,卡贝锁具旗舰店进步至探花。而上月登上冠军宝座的kaadas旗舰店滑至第四,汇泰龙旗舰店第五。

结语:纵观“双12”这场小战争,大部分老将已在“双11”赚足了筹码所以表现从容,而新秀们正努力冲刺为年终总榜打好根基。在电商巨浪席卷的当下,人们对网购产品品质的要求正在变得越来越高,价格已不是左右销量的唯一因素。想要在下一次榜单中名列前茅,看来产品品质是制胜的关键所在。

名友网版权声明: